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天津市百利电气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4:07

  天津市百利电气有限公司是按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全新企业,是上市公司——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股票简称:百利电气,股票代码:600468)。公司有生产塑壳式断路器(MCCB)、万能式断路器(ACB)的悠久历史,其主导产品为:低压电器元件、电气传动及成套装置等。拥有15大系列、上万种规格。新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工厂坐落于天津西青经济开发区。

  企业高层管理者由博士、硕士等一批高级专业人员组成,并且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素质精良的员工队伍。由电气行业专家和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电气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公司技术中心被天津市政府授予“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公司以高科技为先导,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计算机软件及加工设备,广泛采用CAD、CAM进行设计、生产并实行ERP管理。领先国内同行业研制的TM30系列塑壳式断路器,具有体积小、零飞弧、智能化、分断能力高等特点。近年,研发并投放市场的TM40系列产品,除具有TM30产品特点外,还具有隔离功能、模块化及所有附件均为插接式等特点,更便于用户使用及安装;TW30系列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最大壳架电流达到6300安培,是目前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壳架电流等级;TQ30V(D)系列自动转换开关是公司全国首创产品TQ30P系列自动转换开关的换代产品,额定电流从1A至6300A,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自动转换开关系列;TQ40P系列自动转换开关、TJ40系列交流接触器和TM31系列微型断路器等其性能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TW40系列万能式断路器的极限分断能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上述新产品,分别荣获国家级新产品奖、天津市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项目奖,已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取得ISO9001认证。产品均已取得“3C”认证,塑壳式断路器、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被认定为天津名牌产品,产品商标被认定为天津著名商标、天津市优秀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产品销售分布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销往伊朗、伊拉克、越南、泰国、孟加拉、加拿大、阿联酋等国家。公司为北京奥运和举世瞩目的“神五、神六、神七”载人航天飞行及国家抗“非典”等工程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天津市百利电气有限公司将以整合优势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产品,并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主要产品:百利牌塑壳式(万能式)断路器

  http://www.benefo.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