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天津阿斯化学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4:10

  天津阿斯化学有限公司是日本阿斯制药株式会社的独资企业,注册资本为580万美元;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新安路98号;现有员工100余人,主要生产经营家用卫生杀虫制剂、鼠药、日用化学品等。投资方为日本著名的家用卫生杀虫剂制造商,具有多年生产经营经验。

  天津阿斯化学有限公司,引进日本阿斯制药株式会社先进的产品及生产、管理技术,制造高品质产品,多年来认真遵守中国关于农药生产、经营的法律法规,全部农药产品均已取得农药登记。

  公司经济实力雄厚,拥有先进的生产装置和精良的检测设备,确保产品的质量。公司下设管理部、生产部和营业部分别管理公司生产、经营等业务,实行科学的现代管理制度提高公司管理效率。

  产品出口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国内销售覆盖华北、华南等多个省份和地区,销售量在不断增加,销售地区在不断扩大。公司本着用最好的品质与世界共生的经营理念,以充满热情、创新的精神制造消费者信任的产品,同时公司还在不断引进日本先进技术和新的产品,努力扩充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填补国内市场空白,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给卫生杀虫行业带来更新的理念。  

  主要产品:安速牌电热蚊香液、电热蚊香片、杀虫粉剂、杀蟑饵剂

  http://www.earth-che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