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中国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4:18

  中国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投资控股,集水泥技术装备设计开发、基础理论研究、机械设备制造、工程装备成套、技术咨询和服务为一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实体。目前集团公司有仕名(徐州)、仕名(淄博)和常熟仕名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天津椿本输送机械有限公司、天津仕名粉体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天津仕名机电备品备件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成员单位。

  中国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实验手段先进、完善,配备有原料破碎室、磨蚀性实验、冲击功实验、篦冷机研发实验、辊压机实验和立式磨实验等实验室,成为国内水泥技术装备研发能力最强的科技型企业。

  中国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产品覆盖了国内大部分市场,并打入海外亚、非、欧、美近20多个国家。集团公司连续三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其中海外市场的销售收入约占30%-40%。仕名公司已成为国内建材机械行业最具活力的优势企业之一,备受广大水泥界关注。连续多年,被行业协会评为“行业龙头企业”;连续两年入围建材机械20强前三甲;连续三年荣获天津北辰开发区“最佳企业”称号;在2006年由中国建材报主办,中国水泥协会、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材分会支持指导下,以“产值、创新、影响力”为标准的评审活动中,荣获2006年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水泥机械企业;并于 2006年被天津市批准为“天津市水泥技术装备工程中心”。


 
主要产品

  中国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的产品覆盖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全部主机设备。如:原料制备系统的各种喂料机、破碎机、堆取料机、管磨、辊式立磨,煤磨、选粉机、斗式提升机等;熟料烧成系统的核心设备有预热器、燃烧器、回转窑、篦冷机、拉链机、收尘器、袋收尘器等以及水泥粉磨系统的水泥磨、辊压机、V型选粉机、高效选粉机,袋收尘器等。当今,中国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可以满足1000-10000t/d不同规模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专业设备加工的装备能力,年供货量超过10万吨。


 
保证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相关措施

  一、企业保证产品质量

  中国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的理念是:“高端品质、继承创新、诚信服务、发展共赢”。公司以弘扬诚信经营为美德,为顾客提供一流 的产品和服务作为企业根本。公司的质量目标是“产品的合格率为100%,顾客的满意度不低于95%”。公司严格按照质量计划控制产品的质量,每项产品在不同的制造阶段都会按照图纸和合同的要求邀请用户来进行中间检查和产品验收,以客户满意为宗旨。

  公司对用户做出的质量及服务承诺是:

  1、确保提供产品达到行业标准以及合同规定的技术要求。

  2、快速服务响应,问题处理在接到信息后24小时内赶赴现场。不扯皮、不推诿,优先保证生产,先解决问题,后分析责任。

  3、凡由于质量缺陷而造成的零部件损坏,一年内免费更换;并承诺终身跟踪服务。

  4、全过程跟踪设备安装及调试,派服务人员参与指导安装、调试,直至达标达产。

  5、公司专门开通24小时服务电话。

  二、售后服务相关措施

  为每个用户的每台产品都建立了产品档案(英文名称为:JOB REPORT),该档案里详细记录了该产品从签订合同、销售、安装、调试以及到正常投产后的一些相关信息。依据这些信息公司可以提前预计该产品的下一阶段的运行趋势,以便有的放矢沟通信息,跟踪服务和从优提供备配件服务。这一做法已经得到大部分用户称赞。

  公司在不同的区域建立了售后服务和备件中心,一旦用户有突发事件发生时,公司的服务人员可以最短的时间赶到现场处理问题,急需备件可以直接从就近的备件物流中心调配,从而可以大大减少由于突发事件给用户带来的停产损失。目前,已经有80多家企业成为公司的会员。

  加强信息反馈,每年派技术人员到相关现场进行调查至少一次,虚心听取意见,在对产品使用情况调查基础上持续优化。对于用户的意见和建议以至投诉,公司始终持以欢迎、感谢的态度。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并以最快的速度给予答复解决。

  主要产品:仕名牌水泥专业生产设备

  http://www.tcdri.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