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天津里碑冷轧板材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4:22

  天津里碑冷轧板材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控股、天津市冶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共同出资注册的国有股份制企业。注册于天津港保税区,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

  公司地处天津市区东南部,占地面积9.08万平方米,工业建筑面积4.09万平方米,毗邻的地铁线、快速路连接天津港、天津机场,交通运输十分便捷。

  公司主要产品为0.2~2.0×60~1250mm冷轧薄钢带卷。产品全部修改采用日本产品标准生产,品种有SPCC、SPCD、SPCE等13种。产品主要用于汽车、家电、化工、轻工等行业。

                                                                                                                                             

  公司主要生产设备均由美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8条生产线均采用微机控制。为了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增加设备工艺的技术含量,公司近年来加大设备技术改造和高精尖设备的投入,最新投入生产的四辊可逆冷轧机组、拉弯矫直重卷机组、脱脂清洗线全部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技术。扩大了品种规格和适用范围,使产品的板形质量大幅度提高,不平度降至3I以下,增强了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冷轧薄板的年产能力为50万吨。

  公司与中科院力学研究所合作,开发利用 YAG激光技术对冷轧工作辊进行表面加工,成功地轧制出我国首批优质激光毛面冷轧薄板,使我国成为继比利时、日本、德国之后,世界上第四个掌握激光毛化冷轧辊高新技术并应用于冷轧薄板生产的国家。与武汉科技大学合作装备了 WJ9 静电涂油设备,使产品质量明显提高。

  公司注重不断设计和完善全新的管理理念,结合公司实际,运用较为科学的ERP信息化管理系统,使公司的各项管理更加科学、严谨和高效,企业的各项工作形成“链条式”的管理。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OHSMS)认证。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坚持以人为本,近年来经营业绩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快速增强。公司发展战略目标,营销理念、品牌形象和人文环境已在全体员工中的形成共识。公司将全力打造“里碑”牌冷轧薄板,使其成为世界同行业的知名品牌。

  主要产品:里碑牌冷轧薄钢板和钢带

  http://www.crsswhin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