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天津塑力线缆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4:32

  天津塑力线缆集团建于1989年,是总部经济化、市场国际化、生产专业化、产品高端化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以500kV超高压电缆产品为主导产业,整合上游产业:铜材冶炼、高分子材料及服务业:销售、金融、物流、超高压安装为一体的生产制造集团。由电线电缆及其上游铜材、高分子材料等三大产业结构组成,总部位于天津北辰科技园区,设立销售中心、金融中心、物流中心、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电缆专家委员会,在天津、贵阳、沈阳、包头设有11个制造企业,总占地100万平方米,总资产达50亿元。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68亿元,2009年销售收入达71.4亿元,员工4000余人。

  集团秉持立业宗旨,追求技术高尖端、设备高新端、产品高质端,依靠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大力推进品牌战略,投入巨资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电线电缆检测设备,建设了500kV超高压电缆、特种电缆等10个专业实验室,具备全性能的检测能力,成为世界一流的电线电缆检测中心。坚持“产、学、研”技术合作发展道路,以优质产品、良好服务和诚信经营,赢得了社会公众和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塑百年民族企业、创百年民族品牌”的经营宗旨,积极实施技术改造和设备改造,整合企业各种资源,完成了市委、市政府首批二十项重大工业项目的500kV超高压电缆、齐天源特缆项目的投资建设,并正式运营量产。2008年10月,集团与上海电缆研究所就超高压电缆制造、电缆附件及电缆料等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举行了项目合作意向签约仪式。2008年10月,集团又获得了北京市电力公司授予的“奥运优秀供应商”荣誉。

  塑力集团“迅捷”牌电缆及“迅捷”品牌,2004年荣膺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5年获得国家免检产品资质,2008年再获中国驰名商标殊荣。

  品牌战略的推进,带动了集团经济的快速发展。近五年经济总量平均每年以40%的速度递增,是“中国机械工业企业销售收入前100名”单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唯一IWMA国际电缆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工业企业销售收入100强,500kV交联电缆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全国工业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银行信用AAA级企业等资质和荣誉。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不断发展的今天,面对天津发展的大好形势带来的机遇,塑力将坚持科技创新、锐意进取,为把塑力品牌打造成为世界名牌,为“塑造民族工业、力创世界品牌”的光荣梦想,塑力,正沿着可持续发展的道路阔步前进。

  主要产品:讯捷牌电线电缆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