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天津米凰商贸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4:34

  天津米凰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原天津应大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应大投资集团,始创于1992年,集应大品牌的研发设计和生产营销为一体,旗下拥有应大裘皮、应大女装、应大男装和卡雷尔多个品牌。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秉承“百年应大、诚信应大、创新应大、激情应大”的企业精神,连续多年皮革市场综合占有率居全国第一;荣获“中国名牌”等荣誉称号;连续六次获得“中国真皮衣王”并于2015年荣获“中国真皮领先衣王”荣誉称号;连续八次代表中国皮装行业发布流行趋势,成为行业风向标。

  作为中国皮衣皮草行业领军企业,应大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优质产品。皮衣选料上精益求精,全部采用意大利等国优质真皮,并与美国杜邦公司合作,独家使用由该公司开发授权的高科技产品,一针一线,尽显名牌风采。应大裘皮则一直采用世界上历史悠久的皮草养殖及拍卖公司北欧SAGA世家皮草及KOPEN-HAGEN FUR哥本哈根皮草的进口顶级原料,确保产品高品质。24年发展,应大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1996年,第一个导入CI设计,成为中国首家实现专卖店形象统一化的企业;1997年,第一个启动“名师工程”,聘请著名设计师武学伟加盟,成为中国皮装行业聘请名设计师的第一例;同年,第一个提出“皮革面料化,皮衣时装化”的前瞻性革新理念,开创了穿着舒适、款式时尚的皮装新潮流;1998年,第一个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举办了中国皮装流行趋势发布会,成为行业风向标;2001年,第一个启动“明星工程”,聘请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和台湾影星王思懿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再次扩大了应大品牌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影响力;2005年,第一个推出了代表中国民族服装设计和制作水平的“中华衣王”;2008年,第一个在国内斥巨资建成了占地96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皮衣产业园;同年,第一个在国内建立首家皮衣博物馆;2009年,第一个与中国设计师协会共同发起并举办了首届“中国时尚皮装设计大赛”,挖掘皮衣设计人才;同年,第一个与中国皮革协会共同发起并举办了首届“中国皮衣高峰论坛”,号召更多的行业精英为皮衣行业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2011年,第一个提出皮草4S店营销新模式,为业界注入创新之风,先后在全国开设了多家皮草4S店。2014年,应大投入巨资建成了设计时尚、环境优雅、技术先进、团队专业的皮草艺术车间,集环保、节能、低碳为一体,突破传统皮草生产模式,成为行业新标杆。互联网时代为传统行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如今的粉丝经济更是为服装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应大品牌也加速进军电商市场的步伐,实现新的腾飞。

  “百舸争流,千帆竞渡”。应大在连续大跨步的蓬勃发展中,闯出了一条具有应大特色的奋斗发展之路。如今的应大股份正在应泽从董事长的带领下,开拓创新,向着“世界皮草第一品牌”的目标拓进!

   主要产品:应大服装

  http://www.yingdak.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