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美可高特(中国)羊乳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4:42

  美可高特(中国)羊乳有限公司(原天津市亚亿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品牌羊奶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企业的主营业务为开发、生产和销售含有高科技营养配方的羊奶粉、羊奶片、液态羊奶及奶饮料等羊乳系列制品。美可高特专业羊奶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除膻工艺,其核心技术是独一无二的。

  公司引进国际上的优良品种——萨能奶山羊,在无污染的西部草原上,实行纯天然的、绿色的放牧喂养,保证了羊奶的天然性、安全性和高营养性。在西部各地区奶源基地的建设上得到了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使企业奶山羊资源的拥有量名列全国第一,掌控的羊奶资源几乎占据了全国总产量的50%以上,牢牢地将奶源掌握在企业手中。

  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HACCP及QS认证,所生产的产品已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信得过食品”,被天津市奶业办公室认定为“无公害食品”,并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所颁发的“绿色食品”证书。2008年被天津市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授予“天津市食品安全示范企业”。

  公司将进一步致力于动态跟踪并认真研究国人消费取向和饮奶偏好,积极引进国外奶品创新的最新成果,不断推陈出新,以引领羊奶制品消费潮流。同时,公司希望凭借他们的技术和质量能为更多的人群创造出口感浓郁,品质优良的营养型羊乳制品。

  主要产品:美可高特系列产品

  http://www.milkgoat.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