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天津荣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4年07月03日 16:18

  天津荣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荣大名车服务中心),地处天津市开发区洞庭路与十三大街交叉口东北角,占地面积逾3000平方米,是滨海新区规模最大、最为规范的名车维修中心。

  公司携手众多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便利、最实惠、最舒心的一站式服务。荣大名车服务中心主要为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路虎、沃尔沃、进口大众等名车提供维修保养、事故车维修、原厂零部件、续保、精品美容等系统化服务,同时提供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路虎等车型的配置升级服务。

  企业拥有欧系名车4S店维修技术和管理水平,秉承“专业服务为本,赢得客户尊重与信任”的理念。实现宾至如归,赢得广大客户的赞誉。

  经营范围:汽车售后维修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