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5年04月07日 13:39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于上交所上市(美克家居,股票代码600337)。作为国内高端家具零售龙头,拥有实木家具全产业链,现已发展成为集多品牌、多渠道和一体化的国际综合家居消费品公司。美克专注于民用家居的全品类商品,为消费者提供经典的多种风格的选择,帮助消费者打造极致优雅的生活空间。通过引领家居设计趋势,勇于创新,秉承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积淀品牌内涵。其核心品牌包含美克·美家、A.R.T.、ZEST、YVVY、Jonathan Richard(简称JR)、美克美家子品牌Rehome等。截至2021年,美克家居拥有包括国内直营、加盟的8个渠道品牌以及4个国际批发品牌,遍布全国150多个城市的400多家零售店面的品牌零售网络。 

  美克家居积极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号召,引领家具行业转型升级。努力推进智能制造、服务型制造、绿色制造转型升级,自2012年起美克家居着重开始探索家具行业转型升级之路,先后获得:国家工信部“家居用品制造智能车间试点示范”项目、中国“互联网+”在工业应用领域十大新锐案例、国家工信部《美克供应链协同交付项目——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度滨海新区制造业优秀企业”,2018年获得绿色供应链五星评价证书,2018年被国家工信部评为绿色制造工厂、2021年获得“天津质量奖”。2020年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先企业”等质量奖项。 

  美克家居运营着一个垂直整合的独特生态系统,并掌握着供应链全流程,包括原材料的采购、产品开发、先进的设计和多方位的制造技术,将全自动化作业与传统手工艺作业完美的结合。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十三五”规划大方向指引下,美克提出“六五”规划目标为“铸造强势品牌,实现逆势增长”,通过创新和工匠精神,智造卓越品质。美克家居在建设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提供轻奢品以上的、高价值感的、与众不同的家居产品提供商,先进的、高端的、智能的、绿色的、和谐的企业的路上一路前行。 

  主要产品:家具 

  http://www.markorfurnitur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