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天津詹姆斯伯雷阀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5年12月07日 15:50

  天津詹姆斯伯雷阀门有限公司(简称:ZSL)位于中国最大的蝶阀生产基地——天津东丽区,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及先进的加工、检验、检测设备,精湛的工艺与现代化的管理造就了高质量的阀门。

天津詹姆斯伯雷阀门有限公司

  天津詹姆斯伯雷阀门有限公司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可按客户要求,按GB、JB、API、ANSI、BS、DIN、NF、TIS和JDI等相关标准生产。产品广泛涉及:对夹式蝶阀、止回阀、水力控制阀、法兰式蝶阀、硬密封蝶阀、橡胶闸阀、铸钢闸阀、球阀等。

天津詹姆斯伯雷阀门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对夹式蝶阀、止回阀、水力控制阀、法兰式蝶阀、闸阀、球阀等

  http://www.zmsblfm.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