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天津博真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6年05月16日 09:41

  博真就是一只刚刚羽翼丰腴的雄鹰,未来他就是天空的王者!

  天津博真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薪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天津CBD商务中心,拥有现代化高规格的办公场所;生产厂房位于天津西青区赛达产业园区,达到国际化标准。

  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强大的技术优势,成立以来积极进取,在产品品质上不断创新,立志于“极致呵护,关爱女性健康”的理念,以一流的产品占领市场。5年内公司以华北为中心迅速像全国扩张,目前在国内外拥有10000多位代理商,产品覆盖由区域集中向全国乃至世界范围辐射,在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均有代理商。

  博真人以“真心关爱,健康安全”为服务宗旨,以绿色科技关爱女性健康为己任,致力于建构世界级快速消费品事业平台,为女性的健康事业不懈努力!

  产品介绍:

  公司以高端女性护理用品为主营方向,产品布局多个负离子健康领域,横跨个人护理行业、化妆品行业、家用电器行业、健康珠宝行业、移动互联网行业,旗下产品有负离子卫生巾、婴儿尿不湿、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负离子项链、漫话智能通话软件等产品。公司主打品牌“月如意活氧负离子卫生巾”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的负离子卫生巾领域的佼佼者,将广大女性的自我保健提升至更高水平。

  旗下品牌包括“月如意”、“月净芯”、“博真”、“漫话APP”。

  公司优势:

  强大的研发能力

  博真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实验室和由博士、硕士组成的高精尖研发团队,经验丰富、工艺深厚,能够层出不穷地推出新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高质量的产品

  采用德国进口的先进化生产设备,生产全程无人接触,干净,卫生,安全。

  在专利技术的支持下注重人文关怀,从原料、产品设计到包装以提供更好的健康保护为基础消费者舒适体验为中心,博真注重每一个细节的体验。

  雄厚的品牌实力

  历经多年的市场洗礼与磨砺,知名度由区域市场迅速向全球市场辐射,业内知名度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不断壮大。

  卓越的管理团队

  公司有严格的管理团队保证经销商区域利益与市场价格监管。严谨的生产制度严把质量关,以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为己任,确保不合格原料不入库,不合格产品不出厂。

  完善的培训体系

  公司配备专业讲师团队安排课程培训,定期为您传达专业的营销策略,根据经销商不同阶段的需求,开展品牌管理、品牌营销、产品知识、产品陈列技巧、护理知识、客户服务技巧和客户管理等一系列培训。

  多视角的立体宣传

  充分运用媒体广告、展会、市场促销、网络销售、户外广告、POP、灯箱等资源,有效整合,给予经销商强大的宣传支持。

  丰厚的利润回报

  良好的价格体系,严格的市场控制,丰厚的利润回报,确保经销商长期获利无风险。

  主要产品:月如意卫生巾

  http://www.bozhe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