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橡果(天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8年04月10日 14:18

  橡果(天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橡果国际集团旗下专业润滑油生产商。作为一家服务于中国本土市场的专业润滑油制造商,橡果(天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专注于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润滑油的研发和生产,涉及汽车用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等众多化工领域,为中国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异的润滑及养护方案。

  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专业的润滑油调和技术,成就了中国发展潜力最大的润滑油专业制造商之一。橡果国际润滑油在全国31个省市区均设有直销网点,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作为创新型企业,并沿用超过国家的技术标准和管理体系,获得了众多经销商认可。

  主要产品:橡果国际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

  http://www.acornoil.com.cn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