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天津广通汽车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22年10月24日 15:48

    天津广通汽车有限公司位于静海区子牙经济开发区产业园重庆道26号,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优秀的技术管理人才,并自主研制开发了多种新产品,主要产品:氢燃料客车/公交车、纯电动车客车/公交车、物流专用车等。

    天津广通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于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建立了产业园计划,分三期建设完成,一期2017年2月份开始建设,于同年10月份建成投产,规划投资约30亿元,实际投资40亿元,占地约1800亩,建设满足年产12亿AH钛铁锂电池、10000辆纯电动大巴、处理1亿吨废旧电池的综合产能,目前已是全市产业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健全的新能源生产基地。二期规划投资约100亿元,占地约3000亩,建设满足年产20亿Ah钛酸锂电池、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及电机电控集成系统全产业链配套产能。第三期规划投资约220亿元、占地约6000亩,建设满足年产30亿Ah钛酸锂电池和50万套氢燃料电池、4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500MWh储能系统及电机电控集成系统、充电设备的纯电动产业。园区全面建成达产后可达年产值近千亿,为本地经济建设和解决就业问题做出广通汽车应有贡献。

    质量方针:立足开拓创新,追求精工品质,创立一流品牌,实现客户满意。

    企业愿景:打造新能源领先企业成就银隆绿色梦。

    企业使命:发展新能源产业共同构建绿色生态环境。

    企业精神:责任、诚信、创新、进取。

 

主要产品:氢燃料客车/公交车、纯电动车城市客车/公交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物流专用车等新能源车辆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