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香港 > 正文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08:24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全球医疗保健、照明和优质生活领域的领导者,通过“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公司提供以人为本和创新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飞利浦公司在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系统、节能照明解决方案、针对个人健康舒适的优质生活解决方案等领域位居世界领先地位。公司拥有注册专利80000项,充分显示了公司的创新本质。在当今世界,科技日益影响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飞利浦希望通过创新先进的、简单实用的并为满足人们需求而设计的产品,实现对消费者“精于心 简于形”的承诺。

  飞利浦的产品早在1920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从1985年设立第一家合资企业起,已建立了23家合资及独资企业,共有14000多名员工。目前,飞利浦在华累计投资总额已超过40亿美元。

  公司的使命:飞利浦自身经历了很多次的变革,但是自始至终,公司的灵魂从未改变过。那是因为自1891年公司建立以来,我们的使命就已经是公司的一部分了,即: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公司的愿景:在当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日益复杂化的世界里,力求把“精于心 简于形”带给人们。品牌承诺:通过“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使人们从创新中受益。这一品牌承诺概括了公司的决心,即提供创新先进、轻松体验和为使用者需求而设计的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飞利浦家电产品

  http://www.philips.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