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新疆 > 正文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5年01月19日 15:47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37以下简称“美克家居”)于1990年创立于新疆首府乌鲁木齐,1997年开始在天津投资建厂,拥有规模化、专业化、智能化的绿色生产园区、实力雄厚的研发设计中心,是我国最大的家具制造企业之一。

  美克家居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实木家具制造和研发,持续投资打造智能化绿色的家具生产制造基地,切实践行“中国制造2025”战略。美克家居持续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秉持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源泉,是企业市场竞争的有效武器,是提高企业经济消息的最佳途径。

  美克目前已形成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规范了工作流程,提高员工素质,适应了现代企业的生产管理和技术发展需求,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实现了以技术进步,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2010年建成了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2015年被国家工信部认定“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行业内首家家居用品制造智能车间试点示范项目,2016年被评为中国“互联网+”在工业应用领域十大新锐案例,2017年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2018年入选工信部认证的国家级“绿色工厂”,同年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美克家居将在未来持续履行企业质量主体责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更加完美、优雅的居室文化产品与服务,持续引领中国乃至世界居室文化浪潮。

  主要产品:家俱

  http://www.markorhome.com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