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西藏 > 正文
 
西藏金哈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3年05月29日 15:27

  西藏金哈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西藏自治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万元,现有总资产1亿多元,金哈达品牌价值1.7亿元。金哈达成立之初,就以品牌、品质以及工程技术研究开发经营为理念,借鉴世界上先进的企业管理运营模式,以十一世班禅大师亲笔题词“发展经济,造福于民”为宗旨,以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为目标,以增加农牧民收入为己任,以“立足西藏,放眼世界”为发展方向,以“诚信、务实、开拓、奉献”的精神,大力推动西藏本土品牌产业化经营,为西藏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的同时,努力把西藏“金哈达”羊绒品牌推向世界。 

  经过20年的探索和发展,西藏金哈达已成为西藏自治区大力扶持的羊绒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正是由于这种高起点、高品质,经过严格筛选的公司产品被指定为政府政务礼品、自治区成立40周年大庆指定用品,并荣获西藏名牌产品、西藏AAA级信用企业、西藏自治区工商局第八批“西藏著名商标”等。 

  目前,金哈达的生产和经营都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已设计出羊绒制品五个大类,几十个品种,其中包括羊绒披肩、羊绒衫、羊绒大衣、羊绒西装、羊绒夹克、羊绒围巾、羊绒衬衫、羊绒毯等一系列高品质藏羊绒制品。金哈达销售网络已初具规模,区内产品销售在拉萨、林芝、日喀则、阿里等各地区开设了多家直营店,区外产品销售已延伸至山西、河南、湖北及日本东京、欧洲等地,同时在上海、北京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成立了设计运营管理中心,在王府井乐天银泰百货、北京西藏大厦等设立了专卖店,使西藏产品站在中国的高端市场之上,同时金哈达也建立起了一个面向全球的中英文电子官方网站(www.jinhada.cn)、商务销售网站(www.goldenhada.com)。金哈达系列产品从2007年开始已连续多年出口,每年出口量达百万美元以上。 

 

  主要产品:金哈达羊绒制品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