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云南 > 正文
 
云南天宝饮料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31

  云南天宝饮料有限公司组建成立于1995年9月,是文山州首家专业饮用天然矿泉水生产企业。同时,也是云南省著名矿泉水生产企业之一,隶属云南省文山州烟草公司控股经营。公司拥有固定资产550万元,从业员工80多人,主要生产有330ml、550ml、1500ml、18.9L桶(瓶)装“玉尔贝”系列饮用天然矿泉水产品。公司年产销规模达到了35000吨、产值近2000万元,是一家集产、供、销一体化经营,享誉省内外市场的现代化饮用水生产企业。

   依托于优异、丰沛的自然资源与人才、技术优势,公司不断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企业产品与品牌形象。“玉尔贝”饮用天然矿泉水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优越的品质与服务信誉,先后荣获“中国知名食品上榜品牌、中国进入WTO推荐产品、全国绿色消费优选品牌,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红河奔牛篮球俱乐部指定饮用水、云南省消费者喜爱商品、云南省放心食品、云南省放心食品生产企业”等众多冠名和殊荣。2004年,公司以其先进的生产设备设施,完善的质量体系管理,在省内同行业中率先获得全国食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通过了食品生产“QS质量安全”、食品生产卫生等级“A级单位”、文山州绿色“环保型工厂”认证。2005年“玉尔贝”饮用天然矿泉水被确定为“云南省著名商标”。严格规范的管理使公司在全省水源及质量统检中连续10年获“先进企业”称号,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十家受表彰“先进企业”之一。

   作为中国矿业协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云南省矿业协会矿泉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公司将不断在发展、创新中优化自身管理,奉行“以人为本”的经营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产品介绍

   “玉尔贝”饮用天然矿泉水出自于云南省麻栗坡县莽莽苍苍的老君山山脉南端的一座半山上,与闻名遐迩的老山毗邻。巍峨雄奇,绵延百里的老君山,地上生长着莽莽苍苍的亚热带原始阔叶雨林,地下蕴藏有丰富的矿藏,经过漫长的地下窖藏,泉水从11个泉眼自然喷溢而出,清冽、甘甜、纯正,无污染。恒温18℃,水龄50年,矿化度69.89~98.27mg/L,PH值5.6~8.6,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属国际流行的低导热、低电导率、低钠、低矿化偏硅酸型矿泉水。

   “玉尔贝”是自然圣洁的造化,是大自然馈赠人类的佳品。用“玉尔贝”矿泉水泡茶,茶杯不会起垢圈;煮沸,几十年容具不会起水垢;炎炎夏日,冰冻数次依然清冽、甘甜、纯正。让你真正感受一口回味,两口思甜的沁心品质。

   目前主要生产产品有330ml×24瓶、550ml×24瓶、1500ml×12瓶、18.9L桶(瓶)装“玉尔贝”系列饮用天然矿泉水产品。公司年产销规模达到了35000吨、产值近2000万元,是一家集产、供、销一体化经营,享誉省内外市场的现代化饮用水生产企业。

   质量安全承诺

   为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护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企业向社会作如下承诺:

   一、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生产不合格食品和假劣食品所造成的安全事故,承担法律责任。

   二、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标准,自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三、严格落实食品及相关产品采购索票索证规定,严格规范食品添加剂采购和使用行为,依法诚信经营,不采购和使用食品添加剂以外的任何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不采购和使用标识不规范的、来源不明的食品添加剂。保证使用的原材料、添加剂、包装物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使用的食品添加剂到当地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登记,不在食品中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

   四、严格按照产品标准组织生产,不生产和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的食品和相关产品,不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所生产的产品委托有资质的检验机构进行检验。

   五、不冒用他人标识、标签,在产品包装上注明厂名、厂址、净含量、生产日期、保质期,不用不正当的手段误导消费者。

   六、切实做好厂区环境卫生,保证生产与加工场所、设施与设备、包装、贮存与运输等方面的情况符合相关规定,保证合格产品进入市场。

   本企业将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接受处罚,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主要产品:玉尔贝牌桶(瓶)装饮用天然矿泉水系列产品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