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云南 > 正文
 
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35

  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开发、生产销售,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型企业,是目前国内矿泉水生产较为专业的饮用水生产企业。“天外天”也是云南省较早开发、生产的矿泉水品牌。

  目前主要生产的石林、天外天牌天然矿泉水自投入市场至今,以自然、天成的优质水源;专业的生产制水经验、技术;科学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及不断追求完善的一流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充分信赖和好评。在同行业中创下高速发展业绩,得到了专业机构及权威部门的连续多项殊荣,从而成为市场中影响较大,有口皆碑的知名品牌。

  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一贯坚持以卓越品质,优质服务为企业之本。始终保持着同行业中的专业地位。目前设有桶装水水站100多个,方便快捷细致的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送水服务;瓶装水自建销售渠道遍布云南省六市(昆明、玉溪、开远、个旧、景洪、曲靖)八地州(丽江、楚雄、保山、德宏、临沧、怒江、红河、大理),并不断继续发展,形成销售水为主业,同时,全面发展代理、分销、配送、物流业务。“以昆明市为中心、辐射六市八地州”的强大市场网络格局。为企业产品快速进入终端,赢得市场提供了最好的快速通路。

水源水质卓越、健康首选

  水源源于长江与珠江流域的分水岭呈贡七甸,灌木覆盖且致密坚硬的玄武岩山谷内,幽静原始的自然地貌和得天独厚的地质环境,决定水质天然、洁净、品质卓越。干季和雨季,泉水无色透明,色度为0度,浓度为0度(国家饮用水标准:色度小于15度,浓度小于5度);泉水的流量和含量都极为稳定,水质一流。


 
天外天矿泉水生产

  严谨的生产工艺让您喝得放心,把健康“流”给您——石林天外天矿泉水——生产于高标准建造2000平方米,全套设施完备的专业化现代厂房。生产车间空气经过严格净化,灌装间空气质量达到1000级,局部达到100级(目前,100级为空气质量最高等级)。并拥有全国最长的全自动灌装生产线,洗瓶时间为过去(标准生产线)的四倍。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和先进有效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全面符合国家卫生要求。

优质服务、现代化微机管理

  天外天人时时谨记着──有天然的好水质加精堪的生产工艺是绝对不够的,必须配以优质、完善的服务才不负“天外天”多年的良好声誉。公司的承诺是“好水、好工艺、好服务”!设有供水服务站一百余个,电话一百多部,公司有现代的微型机系统,时时刻刻准备。

谋事以诚、诚信立业

  诚信

  我们一诺千金,脚踏实地

  品质

  我们摒弃浮华,追求完美

  服务

  我们想您所想,真情回报

  诚信、品质、服务就是品牌和力量!

  主要产品:石林天外天瓶装饮用水(饮用天然矿泉水)

  http://www.yntwt.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