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云南 > 正文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珠宝经营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37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珠宝经营有限公司自1993年8月6日成立以来,本着“高品质,低价位,讲信誉,重服务”的经营宗旨,通过不懈的努力在云南珠宝王国肥沃的土壤里,已发展成为集零售、加工、批发为一体的大型珠宝企业,网点遍及全国大中城市及省内地州县,最远的分店已进驻北美地区。散布于各地的多家分店,如一颗颗璀璨夺目的钻石,构成了昆百大珠宝广泛面向顾客的销售体系和形象代言。荣誉见证品质,恒久成就卓越,昆百大珠宝一路走来荣获了“中国十佳珠宝优秀企业”、“中国名牌”等多项殊荣正是公司实力与品质的最好证明。

  塑造专业形象

  为了不断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信誉度和美誉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昆百大珠宝发扬了珠宝行业精工细作、精雕细刻的精神,对企业的内部管理进行规范。公司一直传承“精”、“诚”、“美”的宗旨,形成了企业鲜明的特点。

  精——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昆百大珠宝一直保持着高品质、低价位、讲信誉、重服务的经营宗旨。昆百大珠宝拥有专业珠宝团队,每一款首饰在设计上力求高雅精美,充分展现珠宝给人的不同享受——或简洁或繁复,或奢华或淡雅。昆百大珠宝呈现给每一位消费者的,都是身心愉悦的体验。昆百大珠宝的翡翠匠师,对翡翠的选料开料、挖脏去绺、因材施艺,都有着数十年的经验积累与工艺浸淫,制作出的每一件翡翠首饰,都表现出昆百大珠宝“求精”的品质。同时,昆百大珠宝对珠宝首饰的款式保持着快速的更新速度,每件首饰都要求产量少,款式精,配戴美。保证每个首饰款式的拥有者都是少数,充分让消费者体验到珠宝个性化的尊贵感。昆百大珠宝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赢得了每一位新老顾客的信赖,昆百大珠宝成为他们的首选品牌。

  诚——友善真诚的服务和态度。这个“善”包括了店面装饰的亲切感和舒适感、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以及提供始终如一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昆百大珠宝在商场店面的装饰形象进行了统一的设计,使用区域规划的专柜布置,整齐明亮,又巧妙地使用了传统纹样和喜庆的颜色对柜台进行装饰,给人现代的明快简洁感和传统的中国韵味感以及浓郁的地文特色。“真诚”是昆百大珠宝的特色,所有销售人员都细心、耐心、热忱地为顾客介绍产品,以“待友之道待客”,让顾客在昆百大珠宝公司能够有一种归属感和亲切感,让顾客充分地享受在昆百大珠宝购物所拥有的高贵和愉悦。

  美——公司拥有至善至美的发展目标,充分适应社会逐步形成的高品质的需求特点和消费多元化的喜好。不断地推出新的产品和新的营销手段,以满足消费者日益挑剔的口味和市场变化的需求,为云南珠宝市场注入了永不枯竭的源泉和动力。

  昆百大珠宝一贯坚持的这三条企业理念,让昆百大珠宝的企业文化更加的鲜明和丰富,并且围绕这一理念,开展了一系列具有特色的珠宝饰品,以最新的产品、最好的质量和最优的服务经受了时间的洗礼,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在拓宽了销售地域的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注重客户服务

  服务一直是昆百大关注的重点。在昆百大任何一个店面进行购物,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优质服务。昆百大珠宝拥有完善而规范的客户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无忧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消费者购买任何商品,只要凭服务手册、商品质量保证单即可享受到专属服务,而一系列增值服务,将带来更贴心、更完善的购物体验。消费者在昆百大珠宝任何一家门店购买商品,如果发生断裂、变形等情况,百大珠宝都能帮你进行维修,珠宝购买后时常需要进行保养,对于清洗等一些比较专业的问题,昆百大珠宝都会为你全全代劳,在而且昆百大珠宝购买黄铂金饰品后可以以旧换新。

  稳步拓展市场

  2007年昆百大珠宝公司在稳步发展的同时,还在原有店面基础上进行了拓展壮大,昆明新纪元总店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了昆明新纪元C座卖场、百大新天地5f、6f、香格里拉店、玉溪分店。

  位于昆明第一商圈三市街商圈的昆百大珠宝新纪元总店,珠宝饰品品类齐全,装修以大气、稳重为主,商品偏重于经典款服务于大众消费群,整个商场珠光宝气无限闪耀,极尽珠宝的高贵大方与恒久流传。2007年7月店内高档翡翠区也正式亮相,汲取大自然精华的翡翠极品与古朴自然的珍珠玛瑙交辉相映,成为独特的传统饰品区域,最大限度地增加了昆百大珠宝这一品牌的丰富度和内涵。翡翠一直是昆百大珠宝公司的强项,除了本地消费者外,旅游旺季,外地游客也会慕名而来,而且多半是消费高档品类。新增加开业的数百平方的高档翡翠区域,以前卫的装修,配上琳琅满目的新进翡翠精品,使精品更加集中,消费指向也更加明晰。2007年12月新纪元总店店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引入众多国际珠宝名品,经营面积扩大至6000平米,并延伸至新纪元C座卖场。昆百大珠宝人秉承以推广翡翠文化为已任,深化以文化促销售的经营推广战略,立志把新纪元C座卖场打造为最具规模、最专业的翡翠专营卖场,结合市场的时尚潮流咨讯,开发本土的民族资源和地域资源优势,推出了不同系列的有滇派特色的“昆百大”珠宝翡翠产品。

  在这之后,在同样位于圈三市街商圈的老百货大楼原址新建成的百大新天地商厦, 5f、6f两层昆百大珠宝也开设了珠宝卖场,以年轻化和更为时尚的主打路线,结合商厦整体定位风格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昆明市民面前,同时也拓展了珠宝消费人群的年龄层次。

  位于昆明最繁华的南屏步行街的世纪广场店是在公司不断拓展之后,昆百大珠宝在世纪广场开设了新店,其一系列经典的黄金、铂金、钻石等产品成为南屏街商圈的亮点。

  攀枝花:

  2003年6月28日,昆百大珠宝攀枝花商场开业,2004年5月1日,昆百大珠宝攀枝花二分店开业。目前,在攀枝花,昆百大珠宝已经开设了攀枝花德铭阳光店以及攀枝花泰隆店

  玉溪分店:

  2008年1月1日正式开业,为玉溪人民带来了珠宝时尚的新选择,同时引进众多珠宝知名品牌,迅速成为了玉溪产业的新锐。昆百大珠宝玉溪店位于玉溪市南北大街的玉溪百大。南北大街地属玉溪市中心,是玉溪最繁华的主街,周围有玉溪最热闹人口集中的步行街、德克士、肯德基,以及多家服装专卖店,以及玉溪电影院和众多的小吃广场。昆百大珠玉溪分店内各类珠宝首饰在走国际化时尚风格的同时也兼顾到东方人的审美观点时尚不乏稳重、优雅不缺活力、雍容华贵尽显个人魅力。昆百大珠玉溪分店在新的一年也尽其所能来满足广大顾客对美丽时尚的追求。

  一直担负着圆每一个市民珠宝梦的昆百大珠宝新纪元店在承载了太多的人流和期翼之后,于今年初着手扩大其经营区域。将原来的4000平方米的经营面积扩大到6000平方米,由昆百大珠宝新纪元店B座延伸至C座。一切都是为了这艘承载珠宝梦的方舟变得更时尚、更舒适、更尽如人意。于是鎏金盘龙柜面后也泛着流光益彩珠光宝气,翡翠谷 时光廊  琥珀风  工艺园再度挥洒业界大腕引领饰品潮流体恤市民需求的亲和风范。为日渐升级的市民生活添亮了2000平方米的珠光宝气。

  翡翠谷

  展眼望去一切都沉浸在温润的通透中,黄翡绿翠还有珍稀罕见的春,从精细的生肖挂件到胸针、手镯、耳坠、项链还有硕大的寓意吉祥招财的摆件,从数百元的小玩艺儿到上百万的珍品精,美绝伦琳琅满目。浓艳的绿色,通透的水头,大约500平米的场地都铺陈着这些德符兼备、种色俱佳的传统珍宝。而那些精巧的手机链、细腻的胸针、椭圆的手镯则把积淀着数千年历史和记忆的传奇珍宝带上了轻快的时尚之路,凝重的寄托绽放出创意和思变之花。不论从“值”的角度还是从“饰”的角度你都值得一试。

  工艺台

  曾一度退到幕后的工艺品摆件在经历了时光的洗礼和种类的创新发展后又焕发出其独有的魅力走到了台前。具民族特色的工艺品摆件一直是办公室和居室主人品位和志趣的重要符号。随着传统工艺品的发掘和外来工艺品的加入,这个市场显示出其前所未有的丰富和多样,与此同时拥有者的个性和品鉴力有阔大的空间。

  竹制工艺品姓氏书简把书房挂件推到了儒雅的极致。高科技处理过的田竹简上,以颜柳书法雕刻“周易大专”、“出师表”、“赤壁赋”、“毛泽东诗词”等,遒劲舒展、气韵流动。另外还有景德镇的瓷器、锡制茶尊、琉璃摆件等无不各具特色。肯定有一件适合你的装修风格或是办公室特色。

  时光廊

  数百只钟在100多平米的区域同时“滴答”那是何其壮观。云南省最大的钟销售区,隐蔽在一片珠光宝气中。或高大端庄或小巧精美:卡通钟、古典钟;座钟、挂钟、台钟品种全而花色多,进口钟则把具异域风情和生活品位的计时器作了个全面的展示,连镶在壁炉上的座钟都种类齐全。

  如今钟已超越了计时器的功能,成为与居室风格融会贯通的点缀和装饰了。在诺大的一个区域内和众多的品种中你一定能挑到一个走时准确而又能完美衬托你的居室风格的计时器。

  琥珀风

  一向以真金白银稀世珍宝示人的昆百大珠宝,对时尚的另类珠宝也有了更好的诠释。近两年水晶与琥珀风袭来,时尚的新新人类将琥珀水晶的寓意与个人运势结合制造出足够多的茶余饭后的谈资和附会,而花色繁多的水晶和琥珀饰品则给了他们太多的空间。抛开这些寓意仅从装饰的角色度来看那些色彩各异的水晶手环、项链耳坠也是极具潮流感的饰品。

  最能引发联想的是有着时空感的琥珀饰品,很疑虑地问:“是真的还是仿的”——因为这一切至少得千年的历炼和凝结。答复是:真琥珀融炼之后重新制作。看着那些沉郁内敛的花朵、胸牌、耳坠,一时间千年前的蜂飞蝶舞涌到眼前,千百年的风尚经过融炼定格在这个仅有数十平方米的空间。

  珠光宝气在这里是个单薄而苍白的概括,那些有着数千年传承和积淀的“石头”们在这里聚集共诉祖先的记忆和往事,崭露今生的追求和向往。

  昆百大珠宝珠宝历程

  1、1993年8月6日昆百大珠宝公司诞生

  2、1994年昆百大珠宝成为云南省珠宝协会会员单位

  3、1995年云南省珠宝协会在昆百大珠宝公司设立了珠宝检测鉴定中心

  4、1996年昆百大珠宝·黄金珠宝苑专营店开设

  5、1996年昆百大珠宝规模化经营战略独领风骚

  6、1996年昆百大珠宝引进了外来珠宝品牌

  7、1997年昆百大珠宝作为主办单位举办了云南省首届昆明珠宝钟表交易会

  8、1998年11月昆百大珠宝·百大金行店开设

  9、1999年1月年昆百大珠宝·新纪元大金行开设

  10、1999年成功举办了首届珠宝奇石交易会

  11、1999年昆百大珠宝与云南电视台合拍电视连续剧《西街女》

  12、2000年昆百大珠宝荣获“中国十佳珠宝优秀企业”称号

  13、2000年云南省珠宝协会年会在昆百大珠宝公司成功召开

  14、2001年昆百大珠宝荣获“国家监督检测质量十佳放心推荐品牌”称号

  15、2001年8月昆百大珠宝荣获“春城黄金第一家”称号

  16、2002年昆百大珠宝荣获中国宝玉石首饰行业“放心示范店“称号

  17、2002年4月昆百大珠宝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称号

  18、2002年6月15日昆百大珠宝·正义路店开设

  19、2002年9月昆百大珠宝·世纪广场店开设

  20、2002年12月昆百大珠宝成功举办中国宝玉石协会全国秘书长联席会

  21、2003年6月昆百大珠宝·攀枝花泰隆店开设

  22、2004年5月昆百大珠宝·攀枝花渡口店开设

  23、2004年11月荣获“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称号

  24、2005年1月昆百大珠宝·新西南店开设

  25、2005年1月昆百大珠宝北京分部成立

  26、2005年1月昆百大珠宝公司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7、2005年6月昆百大珠宝·成都欧洲之星店开设

  28、2005年8月昆百大珠宝公司为翡翠国家标准样品库捐赠翡翠实物标本

  29、2005年12月昆百大珠宝·南充德名阳光店开设

  30、2005年12月昆百大珠宝·攀枝花德名阳光店开设

  31、2006年9月6日荣获“中国名牌”称号

  32、2006年12月 昆百大珠宝公司东川店成立

  33、2007年1月 昆百大珠宝公司香格里拉店成立

  34、2007年12月21日昆百大珠宝百大新天地5f、6f开业

  35、2007年12月24日昆百大珠宝新纪元店C座卖场成立

  36、2008年1月1日 昆百大珠宝公司玉溪店成立

  37、2008年8月,公司还获得 “天然翡翠”这一证明商标的使用权。

  38、2008年11月11日,公司又获得了“中国珠宝首饰行业优秀放心店称号”

  39200939日,昆百大珠宝成为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首批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成为了全国仅有的15AAA信用企业的其中一名。

  主要产品:昆百大牌翡翠、珠宝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