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云南 > 正文
 
香格里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49

  香格里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月在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创立,主要进行葡萄酒和青稞干酒系列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原料基地的培育建设,主导产品为“香格里拉”、“天籁”、“恒美”等品牌的葡萄酒和“大藏秘”青稞干酒。

  公司先后在迪庆州香格里拉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北秦皇岛和山东烟台投资建厂,引进国内外一流的葡萄种植、酿酒技术专家和葡萄酒生产设备,已形成年产万吨葡萄酒、青稞干酒生产规模。

  公司自2003年起,先后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体系、诚信体系、有机产品和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证。

  2004年12月,经云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协调领导小组认定我公司为“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也是云南省首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0年来为藏区的农业产业发展、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香格里拉”葡萄酒是云南十佳名酒和云南名牌产品。“香格里拉”品牌被评为中国红酒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和亚洲品牌500强。

  2008年4月,“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香格里拉高原1900荣膺金奖;

  2010年,第四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2011年,克隆宾杯第五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大赛金、银奖各一枚。

  2015年,香格里拉酒业协4款高原葡萄酒(高原A6干红葡萄酒、高原A3干红葡萄酒、东水村霞珠干红葡萄酒、西拉干红葡萄酒),首次走出国门参加2个国际质量大赛,获得7枚奖牌。香格里拉葡萄酒一举夺得IWSC大赛4枚奖牌:3银1铜;在Decanter大赛,夺得了3枚奖牌。

  2016年3月,香格里拉酒业公司“香格里拉高原葡萄酒”产品,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认证。

  主要产品:香格里拉、香格里拉·藏秘牌青稞和葡萄干酒系列产品

  http://www.shangeri-l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