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云南 > 正文
 
云南金恒实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52

  云南金恒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绿色环保塑胶管道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承扬国家“以塑代钢”、“以塑代木”的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可持续性发展社会”的号召,深入塑胶领域研发并不断创新生产出无污染、可回收的“金恒”牌系列新产品,代替传统材料产品。作为云南省塑胶管道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管件;地下通讯管道(PVC-U)用塑料管材、管件;埋地通讯用硬聚氯乙烯(PVC-U)多孔一体管材、管件;给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管件;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管件;电工阻燃(PVC-U)穿线管套、电线槽、电线盒及配件;冷热水用聚丙烯(PP-R)管材、管件;埋地式高压电力电缆用氯化聚氯乙烯(PVC-C)套管;埋地排污用硬聚氯乙烯(PVC-U)双壁波纹管材等系列产品。

  公司地址:昆明市高新产业开发区民办科技园2号(小石坝),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亿元人民币;年生产能力达21万吨,年产值超过12亿元,拥有员工80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61人,中级科研人员42人,拥有国内外引进的生产设备60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科学的生产工艺流程,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建立健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运用现代化高科技创造国际一流的塑胶产品。

  公司的生产和经营活动始终贯彻“创一流品牌、争一流服务,以顾客满意为宗旨、走科技创新之路”的治理管理方针,用“金牌品质、潮流领先”的经营理念来激励全体员工,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建材AAA企业”、“中国著名品牌”、“重合同守信誉先进单位”、“全国质量过硬可信赖建材产品”、“用户首选无毒害绿色环保百佳畅销品牌”、“全国商业及服务型企业售后服务行业十佳称号”、“国家权威检测质量过硬放心产品”、“全国重质量守信用公众满意单位”、“云南省卫生许可批件”、“云南新技术新产品推广证”、“国家电力入网证”、“2006年云南省企事业诚信单位”等各项荣誉,为争创国际塑胶一流企业的目标而奋斗!

  “金恒”牌系列产品以高品质、高质量及外观美观大方、使用方便等特点,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主要产品:金恒牌塑料管道

  http://www.jinhe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