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蜘蛛王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8:04

  蜘蛛王集团总部坐落于“中国十大最具活力城市”之一——温州,创始于1996年3月15日。2004年6月2日变更为蜘蛛王集团有限公司,现是一家以制鞋业为龙头、多元化发展的大型民营无区域性集团公司。

  集团母公司注册资金1.6亿元,固定资产4.2亿元,总占地面积211亩,建筑面积16.6万平方米,集团拥有控股子公司11家,生产员工1万多人,销售人员1.3万多人,其中各级管理、技术人员1150多人。15条国际化胶粘皮鞋生产流水线,6条注塑鞋生产流水线,5条德国德士马劳保鞋生产流水线。集团在温州、广州、成都、意大利设立四个研发中心,每年新产品开发累计1.2万多个款式。目前国内设立30个配货中心、4000多个销售网点;劳保鞋远销欧盟、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及中东、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与时俱进,屡获殊荣。2005年9月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中国名牌产品”,2005年12月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9年4月荣获中国皮革协会颁发的“中国真皮鞋王”等多项荣誉和称号,是真皮革协会副理事单位、中国百货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鞋都功勋企业、温州百强工业企业。

  鸢飞九天,猛志常在。蜘蛛王集团有限公司抱定“实施国际化名牌战略,创建蜘蛛王恒久事业”的企业宗旨,秉承“务实能圆梦想”的企业精神,确立了“恪守诚信,稳健经营”的经营理念,亮出了让人耳目一新的人才观,制定了3年奋斗目标:大力开设5000家标准专卖店,创中国世界名牌。

  雄关漫道真似铁,如今迈步从头越。站在新的起点,敢于创新、永不满足的蜘蛛王人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朝着力创国际一流品牌的目标,快马加鞭,豪迈前进。

  主要产品:蜘蛛王牌男、女皮鞋

  http://www.chinazzw.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