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09:59

  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连续五年全国变压器行业十强企业、中国名牌产品企业、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奖”和“浙江省质量管理奖”获奖企业,2009年荣膺国家工商总局授予的“中国驰名商标”称号。集团在国内拥有12家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以及在印度、加拿大设立的销售公司。

  公司的主导产品有:400kV级及以下电力变压器、电力节能器、滤波设备、智能型移动变电站、高低压开关设备等系列千余种规格产品。其中18万kVA/220kV油浸式电力变压器分别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荷兰KEMA和中国国家变压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产品性能检测认证。

  公司产品历年在国家和省级变压器检测机构的抽、统检中,产品质量均达一等品水平。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大型发电和企业项目及以北京、上海为代表的全国城、农网改造和国家重点项目,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公司变压器产品远销印度、德国、意大利、北爱尔兰、巴布亚新几内亚、白俄罗斯、冰岛、土耳其、尼日利亚、西非、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钱江电气将始终坚持以电力变压器、电力成套设备等产品为主的开发与制造为主业,以提供有价值、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宗旨,继续发扬“与时俱进,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努力朝着国际一流的电力设备供应商的目标而迈进。

  主要产品:钱潮牌电力变压器

  http://www.qre.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