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浙江海利士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0:49

  浙江海利士电器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2000年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制冷设备和制冷技术开发、生产了具有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海利士冰箱冰柜系列产品,现已成为年产冰柜100多万台、冰箱40万台的一家规模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固定资产2.8亿元,现有正式职工1500多人。

  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通过了CCC(B110002)、CE、CB、SASO、ROHS等国际认证。2001年度海利士牌冰柜被评为国家权威质量检测合格产品;2002年海利士牌冷柜入选中国名优产品;2003年海利士牌冰柜被授予嘉兴市名牌产品荣誉称号;2004年海利士牌冰柜被评为浙江省消费者协会推荐产品;2005年海利士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2006年海利士牌冰柜被授予浙江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2007年海利士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冰柜产品分为6个系列57个型号;陈列柜产品分为5个系列18个型号;冰箱分为5个系列31个型号。海利士制冷系列产品以多元化的制冷产品和精湛的制冷工艺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现公司制冷系列产品已畅销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此同时海利士电器也成为国内外各知名电器公司争相合作的理想伙伴。

  公司全体员工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生产、服务宗旨,努力打造质量过硬、服务一流的明星企业,同时公司不断地进行设备改造和技术革新,在行业里始终保持绝对的设备、工艺、技术的领先地位。公司在产能和销售的等比攀高,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清洁生产和绿色环保改造也赢得了社会的赞誉。

  企业理念:让您先得利,让每一个商家得利,让每一位顾客满意。海利士电器立志于效益和规模并进、质量和产能齐飞,在竞争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规模,力创管理之典范、行业之新星、产品之名牌!

  主要产品:海利士冰箱、冰柜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