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飞龙家电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0:50

  飞龙家电集团创建于1995年,坐落在享有“家电之都”美誉的慈溪市。公司是一家集洗衣机、电冰箱、冷柜、干衣柜等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自营出口于一体的集团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880万元,占地面积19.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000余人。公司系宁波市家电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慈溪市重点培养上市的二十家中小企业之一。

  集团旗下有慈溪飞龙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日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飞龙制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冰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飞龙家电集团宁波物流有限公司等几个分公司。公司目前年生产能力达400多万台。公司产品除畅销全国各地外,还远销到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公司销售以保持每年30%的速度递增。

  10余年艰苦创新,换来了累累硕果。公司曾被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评价诚信综合等级AAA、中国家电服务业首批百家“2010年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誉AAA企业、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省质量诚信消费者信得过单位、2011宁波杰出管理模式奖、慈溪市市长质量奖等多项荣誉。飞龙“全自动智能滚筒洗衣机XQG70-2010”在“2010年度中国家用电器创新”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工业设计奖。集团旗下的“飞龙”牌洗衣机荣获中国十大知名畅销品牌、中国节能洗衣机十佳名优品牌、浙江名牌产品、浙江农村市场最具竞争力产品、宁波出口名牌等称号,“飞龙”商标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旗下的“日普”牌冰箱荣获2010中国最具活力的冰箱冰柜评选20强品牌、2009-2010年度全国冰箱行业家电下乡最具潜力品牌、浙江名牌产品等称号;旗下的“冰熊”牌系列洗衣机荣获河南省名牌产品,冰熊牌电器获得2010-2012年度河南省国际知名品牌等称号,“冰熊”商标被认定为河南省著名商标。公司通过了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SA8000认证。

  做大做强企业是“飞龙人”孜孜不倦的追求。下一步,为了打造企业总部经济,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集团未来总部基地——飞龙大厦已在慈溪文化商务区开建,届时集团将形成以飞龙大厦为总部基地,以宁波杭州湾新区、慈溪新浦、河南商丘、陕西西安、宝鸡等为生产基地的战略格局。一个充满无限活力和魅力的“飞龙”,必将以新的姿态迎来更大的飞跃,立志成为浙江省最大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

  主要产品:双桶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脱水机、冰箱、冷柜等

  http://www.cnfeilo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