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杭州松下厨房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0:53

  杭州松下厨房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HARCH),是由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香港信兴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工业资产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于1998年3月6日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的合资企业,公司总投资额为7.64亿日元,投资比例分别是:45%、25%、20%、10%。主要生产销售Panasonic、National品牌系列各款电饭煲和零部件。

  杭州松下厨房电器有限公司地处享誉世界的花园城市“杭州”,南傍钱塘江,西邻西子湖,是外商投资生产的最佳集合地,PHARCH成立旨在为顾客提供高品质、高技术的厨房电器产品,以提高中国乃至世界的米食文化。公司始终奉行“小生成、大发展”的原则,以短、平、快的生产节奏,实现了预期计划、投入、产出和销售的业绩。

  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国的米食文化,在成立前的市场可行性研究中,针对中国的消费者,根据松下品牌的高技术优势,将产品定位于高附加值的电脑型电饭煲,努力稳固Panasonic、National品牌形象,努力使之成为同行业中电饭煲生产的领头军,其成功经验在于严格的“顾客第一”思想和品质管理。公司通过市场广泛调查,一面捕捉市场信息,一面开发新品,适度营销把握,以最大限度的占领中国国内市场为目标!

  PHARCH一直以松下电器的“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开发生产以高附加价值的电脑型电饭煲为主,也生产机械型电饭煲,贯彻“自来水精神”,以满足从低档到高档的所有消费者的需求,通过给国内外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技术的厨房电器产品,旨在提高我国乃至全世界消费者的饮食文化。

  公司自1998年投产以来,特别注重引进国外先进的管理模式,并根据实际情况在所属企业加以推广。“TQ-UP”(全面质量向上)推进、“6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修养和习惯)行动、“TQM”(全面质量管理)活动等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在企业的实践中取得了良好效果,使企业的管理和产品的质量水平都上了新的档次,以“品质优良、安全放心、使用方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产品不但畅销国内,而且还远销日本、美国等海外多个国家和我国香港、台湾地区,特别是电脑型电饭煲的市场占有率年年遥遥领先。

  公司生产的SR-CCF系列和SR-CZ系列在2002(北京)中国国际家用电器展览会上分别获得工业设计进步奖和工业设计造型奖,2001-2002年度获得杭州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2006年公司的产品又被国家质检总局列为“国家免检产品”。目前,公司的中期发展计划也已基本制订,又为公司的更大发展指明了方向。

  主要产品:Panasonic、National机械型/电脑型电饭煲

  http://www.Panasonic.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