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0:54

  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是由日本松下电器株式会社与杭州金鱼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一家专业从事洗衣机、干衣机等家用电器及其零部件制造与销售的大型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投资额50亿日元,是松下电器集团在中国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

  目前,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Panasonic系列洗衣机产销量名列中国市场前茅,是松下电器在全球最大的洗衣机生产基地。2004年10月,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又投资270亿日元在杭州经济开发区设立“松下杭州工业园”,这是改革开放以来杭州最大的引进外资项目。其中松下洗衣机项目投资额为70亿日元,“松下杭州工业园”已于2006年4月建成并投入使用,2007年洗衣机的生产总量即达到200万台。

  自2004年以来,松下洗衣机无论是产品线,还是销量规模,都呈直线飙升趋势,品牌影响力迅速扩张,这些骄人的成绩无不与其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等相关联,创新性科技成为了松下洗衣机产品畅销的原动力。2007年,松下洗衣机研用了全球首创的光动银除菌技术,创新性地将银离子除菌和羟基除菌进行了双重强效搭配;其搭载的心脏——松下专业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使电机用电量降低了45%;独有的a阿尔法洗涤方式,使洗净效果大为提升,洗净均匀率提升了38%。据权威机构调查,搭载这些创新技术的洗衣机一上市,便广受消费者青睐和好评。2009年,松下洗衣机推出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集洗干一体、变频节能技术、时尚外观于一身的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2010年,推出羊绒衫在家洗,不只洗净更能洗好的泡沫净精洗版波轮洗衣机。产品推出市场,立即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松下洗衣机在消费者心目中成为了高品牌、高品质、高科技含量洗衣机的代名词。公司将遵循“科技与生活紧密结合”的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称心、舒心的产品。

  主要产品:Panasonic洗衣机

  http://www.panasonic.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