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3:19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的饮料产品。农夫山泉以战略性的水源布局、独特的产品定位、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完善的质量标准体系和运营管理体系,快速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饮料企业之一、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目前,农夫山泉拥有十二大水源地和两大农业种植基地,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和配送网络,形成了饮用水和饮料双引擎发展格局。

    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是国内瓶装水行业的领导品牌,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除“农夫山泉”品牌之外,还先后创立了“农夫果园”、“尖叫”、“东方树叶”与“茶π”等知名品牌,均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

    2016年,农夫山泉系列产品有幸成为G20杭州峰会指定用水,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形象。2017年继续亮相国际顶级会议,亮相“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2018年亮相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等活动,2019年亮相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农夫山泉”成为了国际顶级会议用水标配,也是第二届进博会唯一一家在国家馆内设置服务点的企业。

    农夫山泉的使命是为人类生命健康提供产品和服务。农夫山泉将一如既往地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比他们现在能够得到的产品和服务更需要的东西”。

主要产品: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长白雪天然雪山矿泉水、东方树叶原味茶饮料、茶π、尖叫、力量帝维他命水、农夫果园30%混合果汁饮料、水溶C100果汁饮料、100%NFC果汁、17.5°100%鲜果冷压榨果汁、苏打天然水饮品、碳仌浓咖啡饮料、打奶茶、17.5°牌橙、17.5°牌苹果等 

https://www.nongfuspri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