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浙江朗莎尔维迪制衣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3:53

  浙江朗莎尔维迪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1966年,发展四十余年后,已成为集面料的印花染色、服装服饰、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投资咨询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是绍兴地区最大的服装生产基地之一。地处柯桥经济开发区柯北工业园区,占地104亩,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现有工业缝纫机1000台及相配套的一系列设备,职工1200余人,服装生产加工能力在年500万件套以上。公司于2002年通过ISO9001、ISO14001的国际认证。以服装为主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得到广泛应用和推广,企业被评为全国CAD应用示范企业。2007年公司成为绍兴地区首家通过SA8000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和反恐认证的企业。

  “款款朗莎尔,衣衣显真情”朗莎尔服饰注重质量创新,曾先后获得消费者信得过产品,荣获“省重点出口企业”,“绍兴县经济百虎企业”,“绍兴县、市工业企业50强”,“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连续八年获“中国服装行业销售和利润双百强企业”,中国进出口商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全国纺织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绍兴县“131”行业龙头企业等众多殊荣。“朗莎尔”系列服饰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出口名牌”,“朗莎尔”商标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资信连续七年被中国银行评为AAA级企业和农行系统“黄金客户”。

  在国家宏观调控及外贸出口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公司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朗莎尔又一路领先,在国内国际展会上崭露头角,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公司从单一的服装向多元化发展,在房地产行业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继在柯岩风景区倾力打造的高档景观别墅小区取得成功后,柯桥步行街锦麟天地购物中心已成为绍兴县商业第一街上一颗璀璨的商业明珠,彩虹桥灯具装饰材料市场也已成为中国轻纺城的灯饰王国。新的楼盘—瓜渚御景园:瓜渚湖边、法式别墅、景观电梯洋房大宅,正在开发中,值得您的期待。

  公司注重品牌的发展培育和形象策划,组建朗莎尔服饰时装模特表演队,在群众性文艺活动中频频亮相,得到好评。忆往昔,巍巍轻纺城,恨布不成衣,才促使了朗莎尔的新生;看今朝,接轨长三角,各路显神通,年轻的朗莎尔更有了成长的沃土,朗莎尔将以衣为本,装点人生,把我们的世界打扮得更加五彩缤纷、光辉照人。

  主要产品:朗莎尔衬衫、裤、男女休闲时装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