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平湖市悦春毛衫制衣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3:55

  平湖市悦春毛衫制衣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公司位于浙江省平湖市广陈工业园区。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到2005年度企业总资产5亿多元,现拥有标准厂房38000平方米,员工1800多人,2005年产品销售额超过5亿多元,利税4000多万元。公司专业生产羊毛衫系列产品,产品销售遍及全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2002年9月悦莱春牌羊毛衫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2003年1月悦莱春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公司于2002年1月通过ISO9001和ISO14001两个体系认证。

  公司坚持“质量和信誉是我们技术发展质量的保证”的质量方针,依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的要求,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和控制制度,保证了质量的稳定可靠,为创品牌开拓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的资金用于品牌宣传和市场推广,主要通过电视、报刊、大型文艺活动及商业广告、路牌、灯箱等各种媒体进行悦莱春产品的宣传。由于产品质量可靠,款式新颖,宣传力度到位,使悦莱春毛衫先后在国内的南昌、合肥、南京等70多个城市中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羊毛衫的一枝新秀。

  在注重品牌建设的基础上,公司同时加大科技投入,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展,科技创新成为主要的技术手段。企业先后于浙江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毛麻研究所等建立合作关系,依托他们的技术优势,大力开发新产品、新原料及新款式。2002年,企业成立了技术开发中心,使企业的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且在有些方面可与国外先进技术相媲美,产品的实物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同行业表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和竞争力。

  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2006年公司在香港设立了分公司,使悦莱春与国际一流的客户见面,以适应国际市场的竞争,扩展销售产品的销售渠道,力争把悦莱春产品推向世界。当然,由于企业在国际贸易方面时间短,经验不足,有些方面还有待于改进和提高。

  悦莱春产品争创名牌工作才刚刚起步,既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也符合国家实行名牌战略和注重知识产权导向。只有通过公司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不断提高企业素质,提升“悦莱春”产品知名度,培育强势羊毛衫品牌,使“悦莱春”永葆青春,也是“悦莱春”人永远追求和向往的目标。

  主要产品:悦莱春针织毛衫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