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兔皇羊绒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3:58

  兔皇羊绒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北部杭嘉湖平原桐乡市境内。地处上海、杭州、苏州等大中城市中心区域。境内一马平川,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百花地面、文化之邦”的美誉,是中国现代文学巨匠茅盾和著名漫画家丰子恺的故乡。

  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的羊绒制品企业。从1993年建厂至今,经过18年的励精图治,公司现占地50余亩,主要生产针织横机960台(其中德国STOLL电脑横机100台),配套设备齐全。年羊绒衫生产能力100万件,企业规模在全省羊绒行业名列第一,是专业生产羊绒衫的唯一厂家。兔皇羊绒产业项目也正在筹备中,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启动,一座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羊绒产业园区即将崛起。

  创立至今,公司一直积极地争创名牌,取得了可喜成绩,“兔皇”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兔皇”牌羊绒衫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兔皇”品牌羊绒衫300多个品种畅销全国。公司还先后获得“浙江省名牌产品”、“嘉兴市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知名商号”、“嘉兴市著名商标”、“浙江省消费者协会推荐产品”、“纤维含量保真制品标志”等多项殊荣。“兔皇”作为产品象征已深入广大消费者心中。

  公司以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领先、科学管理、质量优良、信誉卓越而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现公司在北京翠微大厦、王府井百货、蓝岛大厦、上海新世界百货、郑州丹尼斯等大型商场的销售均名列前茅,在国内羊绒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兔皇羊绒品牌始终以羊绒行业发展为己任,组建国际化研发团队开发新产品,引进全新的品牌运作管理模式,开创与客户“双赢”的局面,公司将以精细化的管理,良好的售后服务解决经销商的后顾之忧,为兔皇羊绒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

  主要产品:兔皇羊绒衫、羊绒内衣

  http://www.zjtuhua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