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浙江珍贝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3:59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浙江珍贝有限公司位于“丝绸之府、鱼米之乡”的湖州,是一家以生产中高档羊绒衫、羊毛衫、真丝服饰等产品为主的服装企业,是浙江省纺织行业的大型骨干民营企业之一,更是业界少数几家拥有国际羊毛局颁发的“纯羊毛标志的特许权”的企业之一。图为珍贝有限公司创办者邱金元(中)、邱淦清(右)、邱淦新(左)兄弟三人在一起的合影。公司现下辖6个分公司和18个驻外办事处,拥有流动资金6亿多人民币,固定资金3亿多人民币,占地面积为600多亩,员工3000余人,各类先进设备3000多台(套),其中95%的设备均是从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日本等国家进口的,拥有年产380多万件羊绒衫、羊毛衫、真丝内衣系列产品的能力。

  由于公司自1986年创建之日起,就一直奉行“质量无缺陷”的企业宗旨,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遵循“誠信、勤奋、高效、敬业”的企业精神。以优质的内蒙古、新疆等地的羊绒和从澳洲进口的羊毛为主要原料,生产的“珍贝”牌羊绒衫、羊毛衫、真丝服饰等系列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珍贝”牌羊绒、羊毛、真丝系列制品款式新颖、质量独到、品种多样,有100多个品种1000多种款式规格的珍贝牌羊绒、羊毛、真丝系列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公司还兼营房地产、餐饮等业务。其主要代表性产品有:珍贝牌羊绒衫和羊毛衫、珍贝牌可机洗羊绒衫和羊毛衫、珍贝牌抗起球羊绒衫和羊毛衫、珍贝牌负离子羊绒衫和羊毛衫、珍贝牌冬暖夏凉羊绒衫和羊毛衫、珍贝牌牛奶纤维羊绒衫和羊毛衫、珍贝牌真丝服饰、珍贝牌竹纤维T恤衫、珍贝牌大麻袜、大麻鞋垫等。珍贝牌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连续十多年被国家统计信息中心、北京市商委评为“羊绒衫销量第一名”;连续多年被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协会评为“全国同类产品羊绒衫销量第二名”。

  目前“珍贝”牌服装营销网络遍及全国25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已经形成了400多个县级以上城市营销网络,1500多个营业网点。此外,珍贝产品还出口到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

  20多年来珍贝从一个只有6人、创业资金不足600元的家庭小作坊,发展壮大为拥有流动资产6亿元,固定资产3亿元的世界羊绒、羊毛生产经营中心、国家级技术中心,成为国内颇有名气的家族制民营企业。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对外经贸部、国内贸易部、国家贸促会、国家轻工总会、国家纺织局、国家统计局等部门先后授予珍贝为“中国AAA级形象企业”等称号。中国质量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名牌推荐委员会、中国企业管理协会、中国质量检查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等单位授予珍贝产品以“中国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市场抽检合格产品”、“消费者特别推荐的优质产品”等称号,1997年2月,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将该会的最高荣誉“保护消费者杯”颁发给浙江珍贝,以资表彰。1999年珍贝商标被评为湖州市著名商标,2001年“珍贝”羊毛衫和羊绒衫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称号,2002年4月,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2003年4月,公司又通过了ISO14001环保体系的认证;2003年8月11日,因为公司生产的生态纺织品符合国家环保总局颁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又获得了中国环保总局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并且成为中国纺织行业中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2003年9月1日,“珍贝”羊毛衫被中国质量检验检疫总局授权的中国名牌推进委员会评选为“中国名牌产品”;2003年9月8日,公司在中国纺织行业统计中心的多项指标评比中,因为成绩突出,被该协会评为“中国纺织行业50强企业”。同时,浙江珍贝有限公司董事长邱金元先生连续数年被选为湖州市人大代表和浙江省人大代表,总经理邱淦清先生先后被国家经贸委、中国企业家协会等单位授予“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中国民营企业家”、“第四届中华管理十大英才”等称号。

  为了提高企业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加快企业管理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使企业逐步走出传统管理模式,向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迈进。拥有一个个性鲜明,独树一帜的品牌形象,并将其持久地延续下去,这是现代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为了迎接中国进入WTO的挑战,树立企业形象,公司在营销活动中借助报刊、电视、广播等多种媒体宣传企业。公司永远广泛的销售渠道,二十多年的经营,成功建立了有珍贝特色的品牌连锁专卖体系,现已拥有特许专卖店100多家,并大力加强了各省一级市场商场特许专柜的建设。公司秉承一体同心的双赢精神,以独具文化内涵的连锁模式,全面的CSI客户满意度系统的导入,整体品牌管理规范以及创名牌服饰的企业精神,正在为这一行业树立典范。

  近年来,为了使公司走上专业化、多元化、精品化和科技化的发展道路,公司又分别成立了湖州珍贝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北京中和珍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以此为起点,开始了成熟的资本化、市场化运作,后者则标志着公司今后的产品线将朝着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年轻化产品线延伸。珍贝,满意服务传万家,真诚伴你到永远。欢迎国内外人士惠顾公司。

  主要产品:珍贝羊绒衫、羊毛衫

  http://www.zhenbeiyr.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