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浙江爱伊美服装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4:04

  经过三十多年的岁月洗礼,浙江爱伊美服装有限公司风雨兼程,一路走来。公司已从加工型转变为产销型,从产销型转变为多元化经营型,因为在羊绒服装与面料上的不断探索创新,已成为中国最大羊绒服装与羊绒面料生产出口基地之一。

  爱伊美在精益求精中稳步前进,在昂首阔步间继往开来,现已成为中国服装百强企业,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全国民营500强企业,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出口名牌商品、出口免验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被评为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省首届“诚信示范企业”和宁波海关“AA类管理企业”等。

  公司现有员工3000多名,占地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生产设备3200多台(套),可年产各类服装450万件/套、羊绒面料180万米、针织羊绒衫50万件(套),是“全球生态500佳”滕头村的经济支柱。2002年以来,前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朱镕基、曾庆红、罗干先后莅临公司视察,盛赞爱伊美产品“了不起”。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公司一直秉承“内外并举,双轮驱动”的营销方针,目前已在北京、上海等20多个大中城市,成立10多个销售分公司,被国家公安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家海洋局、全国律师协会、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等单位列为工作服定点生产企业,还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定为军服生产企业;在国际市场方面,近几年来在巩固提高日本、欧美、中东三大主导市场的前提下,拓展了俄罗斯、西班牙、瑞士、荷兰、埃及、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新兴市场,产品销售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古今成大事者,无不具有过人的激情和不同常人的梦想。爱伊美怀抱品牌事业的激情与梦想,在时尚事业的征途上,创造奇迹。我们始终相信,那些发端于灵魂最深处的认真与坚守,终将成就最灿烂的梦想。伴随着新的时代而来,爱伊美不仅是一种服装发展趋势,而且作为一种文明符号,提出了一种符合社会文化潮流的新生活方式。在这个时代昂扬的激情里,我们愿意以这样昂扬的姿态领跑未来。

  一、企业宗旨:以人为本,诚信取胜,高效管理,追求卓越。

  二、企业精神:诚信、务实、创新、奋进。

  三、企业作风:实事求是,创新竞精,知难而为,与时俱进。

  四、管理理念:创造效益,奉献社会,实现价值,成就自我。

  五、经营理念:以技术创质量,以管理求效益,以品牌树形象,以市场促发展。

  六、经营策略:实施“内外并举,双轮驱动”,从营销力向形象力的转变。

  七、经营目标:实施技术开发系列化、产品发展集群化、市场营销多元化,达到与国际市场的“零距离”接触。

  八、品牌理念:精品服饰,高档发展。

  主要产品:爱伊美羊绒大衣、西服

  http://www.aiyimeifashio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