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4:09

  杉杉自1989年创立以来,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与开发创新,从创业之初几百人的小厂,一举发展成为拥有16000余名中外员工,总资产达82亿元的企业集团。1999年,总部迁往上海,并逐步形成了目前的三大企业板块:服装板块、高科技板块、投资板块。服装基地仍然留在宁波。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服装品牌,杉杉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创新求发展,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和磅礴的气势迅速发展壮大。在这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杉杉时时刻刻创造着服装界的奇迹。1996年成为国内服装界中最早的上市公司,并在国内服装行业第一家通过了中国环保认证和国际环保认证;2002年被国务院确定为进入国家重点建设企业排行榜的唯一一家服装企业。杉杉集团以中国驰名商标“杉杉”为依托,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品位,通过与意大利、美国、法国等国际一流的服装公司合作,实施国际化品牌战略,积极拓宽产品线。目前为止,杉杉集团下属2家上市公司,7家海外事务公司,18家产品开发公司,22家品牌公司,150余家市场公司,近4000家专卖店(厅)遍布中国大中城市及部分欧美市场。

  近年来,为满足企业的不断发展,宁波市政府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在宁波栎社机场附近特批了7000亩土地,用于筹建新的杉杉工业园,届时,将成为全世界最大规模的服装工业园。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将于2006年底全部投入生产。

  公司目前拥有亚洲一流的工业园区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采用来自意大利、德国等国最专业的生产设备进行强有力的组合,目前已实现了全自动、全吊挂、全封闭的等温、等湿生产,而且在工艺定位、生产流程等方面首次采用了软件应用技术。这项高科技的应用在国际上尚属首次,使生产操作系统更科学、更灵活,已成功把西服制作等级提高到了国内最高级别,杉杉开创了中国西服行业的先河,早在1996年,公司已通过了ISO9000认证,并在1999年率先获得了西服行业的驰名商标。2003年在法国卢浮宫成功地举办中国服装展,获得了国际专家的一致好评,开创了中国企业在法国举行服装展的先河。2005年3月底,在每年国内最为盛况服装大会——北京服装博览会期间,杉杉企业隆重推出杉杉专馆,成为博览会上的一个亮点,并且在此次博览会上,杉杉是唯一一家同时荣获两项大奖的服装企业(2003-2004年度服装行业最佳“成就大奖”与“策划大奖”)。杉杉在20多年的发展中,已荣获国际、国内各种荣誉100多项。

  近二十年来,杉杉股份始终引领着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方向,“杉杉”更是拥有着20年的辉煌历史和十多项行业第一,自1998年实施“多品牌,国际化”战略以来,杉杉股份旗下目前拥有:玛珂.爱萨尼、瑞诺玛、LeCoq、Smalto、Lubiam、Qua、IORI、S2、法涵诗男装、法涵诗女装、意丹奴、贝儿森、小杉哥童装等20多个国际品牌和原创品牌。

  主要产品:杉杉西服、衬衫、服饰系列

  http://www.shanshan.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