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4:29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5.075亿元,系一家集商务职业装、校服、休闲服等系列服装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饰公司。乔治白几十年深耕服装定制领域,以B2B定制模式为主,服务于各企事业单位,并在2012年7月于深交所上市(002687),作为职业装第一股登陆A股市场。 

  乔治白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职业装十大领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国家级绿色工厂、浙江省智能工厂等荣誉称号。作为全国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乔治白积极参与标准化工作,先后参与《职业装检验规则》、《衬衫》、《女西服、大衣》等9项国家标准的起草与修订工作,《全毛衬西服》行业标准起草。 

  乔治白通过独创的“全线迁移”模式,相继完成浙江、河南、云南四大产业园区和上海物流管控中心的建设及运营,保障每一件成衣品质与标准的统一。公司现有员工3500人,设有40多家分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00多个地区。 

  乔治白以先进的智能化、标准化生产体系为基础,对制造模式进行革新升级,建成智能工厂,向工业4.0转型。乔治白通过自建数字中心,打通量体、打版、裁剪、缝制、流转、分拣、包装、仓储、物流等数据通路,实现业务数据化、数据网络化、平台智能化,从而驱动企业未来的数据云端化与生态化。 

  乔治白每年投入大量的研发经费,实行“IE改善”机制,对工艺、技术进行改进、创新。公司现有研发团队370人,拥有温州总部设计中心、上海服装创意与设计中心、上海职尚创意设计、所古女装设计等多个服装设计团队,并建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企业研究院”、“乔治白检测中心(CNAS)”等多个机构,先后研发EEQ分子交叉记忆、4A热保护、DCM微气候、T+绕扣、绅士扣等工艺技术,首推职业装个性定制系统(UPC)。公司年增IE技术成果数十项,目前累计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120多项,研发能力行业领先。 

  乔治白凭借几十年服装定制经验,建立并完善了从高端定制、职业装定制到校服定制的全覆盖。 

 

  主要产品:商务职业装(衬衫、西服等) 

  http://www.giuseppe.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