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大森鞋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9日 15:11

  大森鞋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温州市龙湾经济开发区大森路1号,成立于1999年,厂房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拥有高素质员工1500余人,注册资金3000万元, 年产值1.5亿元, 年出口创汇1000万美元,上交税收900万元。公司成立伊始,就确立了:“以规模占市场,以名牌求效益”的经营思路,并坚持“以市场为向导、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为核心、以人才为根本”的企业发展方针。

  大森鞋业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各式男女冷粘皮鞋为主,产品绝大部分出口外销,主要销往美国、加拿大等20几个国家和地区,并深受好评,“大森”皮鞋已逐渐成为各国外商所熟悉与接受的品牌。主要客户包括世界顶级零售商:沃尔码、美福、巴塔、沃尔沃斯、西尔斯、科第纳等。为提高产品整体设计水准,公司高薪聘请了优秀的设计师,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经拥有一支能把握鞋业市场趋势且极具创意的强大设计师队伍;公司于20009月引进4条国际先进生产流水线。至此,公司共有6条进口流水线和1条国产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400万双。在“大森”人的共同努力下,“大森”皮鞋的质量和信誉逐渐得到了各级权威部门与消费者的认可;公司连续荣获“纳税大户”、“星级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资信等级AAA”,1999年被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为无区域企业,2001年被命名为“温州名牌产品”、“质量信得过产品”,被外经贸部和农业部授予“全国出口创汇先进经营企业”称号。

  随着中国加入WTO,销售趋势更是水涨船高,订单络绎不绝。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生产需要,公司已征地66亩,建设一个建筑面积达到27000平方米,总投资近4000万元的“大森”产业园区。在不久的将来,一个花园式的现代化的大森鞋业有限公司将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在世人面前,企业将有超规模发展,为温州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主要产品:DARSON牌皮鞋

  http://www.chinadarso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