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7年12月09日 14:58

  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8日,位于海宁市尖山新区新城路366号,占地343亩,生产经营用房19.5万平方米,注册资本40500万元人民币。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在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300894。该公司现有员工2100余人,主要生产集成灶、集成水槽、集成洗碗机、嵌入式厨电、橱柜等。2022年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21.89亿元。 

  该公司现有2000多家专卖店,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构建了从重点城市到乡镇级市场的全国性的经销网络。2022年“双十一”购物节中,火星人以全网4.86亿元的销售额,连续多年蝉联集成灶类目线上销量冠军。 

  该公司拥有产品开发中心、技术研究院、智能创新研究院三维一体的研发体系,拥有280多人的研发团队,累计获得有效专利47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拥有13个共计1500平方米的检测实验室。建立自动冲压、自动焊接、纳米处理、智能生产、立体仓储五个自动化产业线,实现生产制造自动化。 

  2022年该公司实施三期扩产项目《智能厨电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新增用地195.7亩,新增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购置高精冲床、冲压连线、装配流水线、焊接机器人等先进的国产设备,形成年产12万台集成灶、10万台洗碗机、5万台燃气热水器及2万台厨房配套电器的生产能力。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实现产值13.6亿元。该项目预计2025年1月竣工投产。 

  2022年该公司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AAA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嘉兴市绿色工厂、2021年度重点人才工作优秀企业、2022年度中国厨卫行业“领军品牌”、中国品牌500强等荣誉。 

  主要产品:火星人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 

  https://www.marssenger.com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