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武高汉:承诺是实力,建诺是诚信

2011年12月06日 16:33   来源:链接文档   
    背景:2010年8月26日,“中国计算机行业服务发展新方向研讨会”在北京国宜宾馆盛大开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研究会副会长河山、中国电子质量协会秘书长杨智宝、中质北方企业管理咨询中心主任赵曙光、中国市场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韩卫宏以及清华同方计算机产业本部总经理李健航等多位明星级嘉宾出席研讨会,探讨中国计算机行业服务发展的新方向,共同希望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清华同方业内独家提出将国家“三包”规定的换机时间由15天延长为一年的“一年保换”售后服务升级政策,并承诺用户购机时,可以发现亮点既换新机的“绝无亮点”售前服务承诺,刷新了国内电脑售前、售后服务的新标准,也开创了消费类电子化信息企业,乃至全行业的新服务先河,售前、售后“零风险”的购机服务政策,使用户真正感受到了来自民族企业的关怀,让用户感到了真正的实惠。

    国家工商总局消保司巡视员武高汉

    国家工商总局消保司武高汉表示:“在商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服务是竞争的焦点、竞争的难点、竞争的热点。清华同方提出的“绝无亮点”和“一年保换”的服务,是在生产零缺陷和服务的零缺陷双双向前迈进了一步,我认为,清华同方‘一年保换’服务及‘绝无亮点’保障符合了消费者的需求。但承诺是实力,践诺是诚信,承诺是一种有实力的表现,既然我们承认了绝无亮点,承诺了一年保换,如果我们做不到就很可能意味着判定质量不合格而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所以在践诺的过程中,既是一个诚信的表现,又是承担法律责任的过程。希望清华同方一定千方百计地将一年保换及绝无亮点落实到位,以显示出我们国有品牌独树一帜的风格。(中国质量新闻网)

    

(责任编辑:佟明彪)

延伸阅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网法律顾问:金开律师事务所    经济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大嘉律师事务所
中国经济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