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北京市毛麻丝织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0:11

  北京市毛麻丝织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是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的独立检验机构,除接收技监局下达的监督抽查任务外,还承接企业、商业、客户及消费者的委托检验业务。业务范围如下:

  纺织原料检验:对各种纺织原料进行成份的定性、定量分析检验和原毛、洗净毛、毛条、特种动物纤维等长度、细度、含粗、含杂、含油、回潮等项检验。

  半成品及成品检验:精、粗梳毛纱、坯布、毛织品、精梳绒线、粗梳绒线、针织绒线、毛针织品、长毛绒、毛毯、丝织品、麻织品、化纤仿毛、仿丝等制品的内在质量、外观质量、实物质量等项检验。

  服装检验:各类男、女、儿童服装,衬衫、针织T恤衫、针织运动服、羽绒及羽绒服、睡衣套、绗缝制品等内在质量、外观缝制质量、规格等检验。

  羊毛标志产品检验:北京市毛麻丝织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是国际羊毛局指定的羊毛标志产品检验中心,承担国际羊毛局及羊毛标志执照工厂委托的羊毛标志产品检验。

  承担授权范围内的技术咨询工作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