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0:21

  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是我国从事劳动保护用品检验的专业机构,在劳动保护技术领域有较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是国家质检总局授权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法定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的、相对独立的国家级检验机构和实验室。

  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1990年正式通过国家级审查验收,1995年、2000年两次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计量认证和审查认可,2000年通过了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2002年通过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资格认可。

  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以来,多次承担国家和北京市监督抽查任务,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换、发证的检验工作,以及美、英、法、日、韩等国外产品的评价检验工作,并进行了大量的委托检验、技术培训和国家标准制(修)订方面的工作,具备安全帽、安全带、安全网、各种劳保鞋、手套、防护服装及面料、呼吸保护、眼面部防护及防静电地面系统等劳动保护产品的检测能力,是国内劳动保护产品质量的权威检测机构。

  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依据国家质检总局的授权,承担对国内外各类特种劳保用品的委托检验、仲裁检验、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检验等工作以及承担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检验、生产许可证审查与产品抽样检验等工作。

  中心的质量方针:公正、科学、准确、高效、及时、规范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