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1:13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于1987成立,是依法设立的第三方公正专职检验机构,设有国家中文信息处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计算机软硬件测试服务中心,为国家机关提供权威检验,为企业和社会提供检验、测试、评测等技术服务。

  检验所于1999年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实验室认可,并同多国实验室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与合作关系。

  “北京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是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北京市科委及国家中文信息处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在中关村软件园建设的国际一流水平的评测实验室,严格按照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要求和国家相关标准,开展软件标准符合性测试、软件确认、软件鉴定、软件工程项目验收、软件登记、政府采购委托测试及开发过程中的单元和集成的测试等。

  承检范围:

  ●掌上电脑、PDA、电子记事簿、电子书等中文信息处理产品检测

  ●PC机、服务器、笔记本电脑等IT产品检测

  ●应用软件评测

  ●系统集成网络测试

  ●光盘分析与测试

  ●IT产品评测

  ●家用电器、信息技术设备、仪器仪表、影音产品及其它电工电子类产品的检测

  ●电磁兼容测试、环境适应性试验、可靠性试验

  ●各种电线电缆检测

  ●配装眼镜、太阳镜、眼镜架等检测

  ●钢琴、小提琴、吉它、二胡、电子乐器等各种乐器检测

  ●蔬菜农残、食品安全检测

  ●各种酒类产品检测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