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8:21

  重庆市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站是重庆市技术监督局授权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该站于2004年通过重庆市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和审查认可复查和CNAL的评审和认可,取得CNAL证书。

  该站设有管理办公室、整车检测室、发动机检测室、部件检测室。拥有固定资产2000万元,检测人员41人,其中,博士后1人,硕士学位2人,高级技术职称2人,中级技术职称11人。拥有各类检测仪器设备100余台套(主要设备全为进口设备),试验室面积4000平方米,专用试验场3200平方米。能够承担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助力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发动机、汽油机及附件、化油器、曲柄连杆、摩托车电器等各种产品的检测。

  为适应摩托车技术发展的需要,该站不断致力于开发具有高技术含量的检测项目和检测手段,最近完成的四轮摩托车台架性能及工况法排放测试、大排量摩托车发动机测试、车架强度试验项目等,大大提升了该站的检测技术水平。

  该站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热情、公正、准确、保密的服务承诺,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在摩托车行业享有较高的声誉。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