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家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5日 07:51

  重庆汽车检测中心[国家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是经工商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和第三方公正地位,并经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国家级实验室、国家级汽车检验机构。

  中心自1984年以来一直承担着汽车产品的质量监督检验、测试工作,1999年通过了国家实验室、国家质检中心、国家计量的三合一认证,是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科学技术部的授权检测机构。目前,又成为承担我国汽车摩托车产品“公告”和“3C”强制性检验工作的国家级检测机构之一。

  中心地处重庆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现有试验室面积约20000平方米,固定资产折合人民币约1个亿。设有管理办公室、整车检验室、发动机检验室、部件检验室。中心人员10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专业人员45人,中级技术职称专业人员30人,占75%,中心检测设备精良,质量体系按照实验室国际标准ISO/IEC17025:1999的管理运作,能承担各类燃油(燃气)汽车整车、各类发动机、内燃机、排放、灯具、底盘零部件、车身附件、电气设备、仪表、汽车用金属材料和非金属材料、燃气汽车专用装置等项目及国家强制性标准检测共计92大项。

  “以客户为焦点”是中心的一贯宗旨,经过多年的努力,拥有的客户遍及大江南北,辐射全国各地。检验人员凭借认真负责的态度、科学求实的作风,帮助客户分析、解决产品质量问题,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赏。

  不断发展中的国家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愿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高质量、高起点是中心员工不懈的追求,面对挑战,愿积极进取开拓,在奋进中取得辉煌。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