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福建省锅炉压力容器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39

  福建省锅炉压力容器检验所(以下简称福建省锅检所)成立于1983年,现隶属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05年10月通过国家实验室与检查机构(CNAL)双认可及检测机构计量(CMA)认证,2006年1月取得了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资格证书。

  福建省锅检所共设11个检验部门(7个地市检验站、福州检验部、中心检验部、管道气瓶部、水质检测部),2个业务部门(培训部、科研部),4个职能部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检验管理部、办公室)和一个经济实体(特安安全技术服务中心)。

  福建省锅检所主要从事锅炉、压力容器(含罐车、气瓶、医用氧舱)、压力管道的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锅炉水质化验及运行监督;压力管道安装资格、压力管道元件制造单位安全注册评审;锅炉压力容器焊工、锅炉水处理操作工、锅炉司炉工等特殊工种的培训及职业技能鉴定;安全评价;设备监理;钢结构工程质量检测等业务。

  福建省锅检所始终遵循“科学公正、准确规范、诚信服务、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以“一流的资源、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效益”为质量目标,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装备、严格的管理、可靠的质量,为政府行政执法监察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为各界客户提供满意的检测和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