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福建省泵类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40

  福建省泵类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为省级法定质量检验机构,1990年通过福建省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与机构认可;机械工业排灌机械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福州)为部级法定质量检验机构,1990年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

  质检站技术力量雄厚,人员素质高,实验室设施完善,检测手段齐全。现有测试面积800平方米,拥有计算机辅助测试的φ300/φ65水泵闭式试验台、φ150两相流泵试验台和电泵安全认证检验试验台。

  质检站为法定专业检验机构,挂靠于福建省机械科学研究院(福建省机电行业综合性科研机构,现有工程技术人员199人,其中高级职称49人,中级职称101人,从事机械、电仪及相关行业的科技攻关、中试生产,具有先进的计算机测试技术和PLC工业控制技术,具备相关学科的重大技术攻关资质),是中国农机协会排灌机械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企业质检机构合格评定工作站。质检站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检验队伍和优秀的过程工业控制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软硬件研发人员,多年来积极致力于电泵产品的研发、中试、检验、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等工作,愿竭诚为您提供包括研制水泵、电机计算机辅助检验成套设备在内的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与技术支持。

  质检机构授权范围:

  离心泵、混流泵、轴流泵、潜水泵和电泵产品共12项参数检测(流量、扬程、转速、转矩、功率、汽蚀余量、振动、噪声、温度、电流、耐电压和泄漏电流)。

  质检机构服务范围:

  1.承担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泵类产品质量监督等计划任务及用户委托的产品质量检验。

  2.同国际产品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产品服务公司合作,开展电机、电泵产品出口安全认证检验工作。

  3.为广大生产企业提供包括企业质检机构建设(硬件如水泵、电机综合测试设备等,软件如企业质检机构设置、质量手册编写等)在内的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

  4.为高尔夫球场、园林广场等提供自动化节水喷灌技术与成套设备;为民用建筑用泵(高楼供水泵、消防泵)提供无塔供水技术、配套成套控制设备。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