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广州电气安全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44

  广州电气安全检验所(简称CEST)又名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省试验认证研究所和华安实验室,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属下的法定第三方专门从事产品质量检验和认证的机构、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认可的实验室和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IECEE)认可的CB实验室、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CCC强制认证检测机构,也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和中国电磁兼容认证中心(CEMC)等认证机构签约的实验室。

  CEST目前同时承担国家家用电器无线电干扰和国家家具产品质量二个国家级监督检验中心及广东省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广东省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广东省儿童玩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广东省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广东省低压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广东省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广东省家用空调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等九个省一级监督检验站的职责。

  CEST总部坐落在广州市新轴线琶洲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往东2公里,广州东环高速公路新洲出口处,拥有新建成的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实验室及办公楼,并已在广州市南田路、佛山和顺德等地设有多个分部。CEST目前拥有近3万平方米的试验室和办公场所,具有对电气、机械、塑料、家具、化工、涂料、玩具、消防、安防、EMC、测量设备和建设工程检测等近20大类产品和工程项目进行检测的先进检测、校准设备、仪器逾3000台(套),有近300名高素质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有符合国际ISO/IEC17025和ISO/IEC17020标准要求的实验室和工厂检查机构,已取得了近1500项国际和国家认可的检测、校准和检查资质;具有高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第三方公正、权威的地位,能竭诚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快速的检测、校准和认证技术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