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广东省内燃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45

  广东省内燃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是1987年根据广东省标准计量管理局(现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广东省机械工业厅(现广东省机械工业集团公司)联合发(1987)376号文批准筹建的。1989年经审查认证,获得了省科委颁发的“科技成果检测检定资格证书”。1990年6月首次通过了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广东省机械工业厅组织的计量认证和审查认可,获得了省质量技术监督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计量认证合格证单位”等证书。1995年和2000年通过了省质量技术监督的审查认可复查,并获得“计量认证资格证”和依法授权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证书。

  广东省内燃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现有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内设五个内燃机台架试验室,一个冷启动试验室(暂未配全设备),一个内燃机发电机组试验室,有专门检测仪器设备90多台(套),专业工程技术人员8人,其中有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5人。检验站能够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对广东省内燃机和内燃机发电机组的产品质量进行集中检验或现场监督检验,并能对内燃机和内燃机发电机组及相关产品的科研开发进行分析性试验。

  广东省内燃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受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广东省农业厅领导、行政上受广东省农业机械研究所领导,是经授权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法定的省级内燃机(含零配件)和内燃机发电机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

  广东省内燃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愿以科学、公正、高效的工作方针,先进丰富的技术资源,为广东省内燃机、内燃机发电机组及有关产品的研究开发,为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品牌的知名度,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优质服务。

  http://www.gnbss.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