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广州纤维产品检测研究院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46

国家纺织品服装服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

广州纤维产品检测研究院

  广州纤维产品检测研究院,始建于1964年,简称GTT,属政府第三方纤维纺织品服装服饰专业检测机构。2002年10月,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正式成立了国家纺织品服装服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2005年10月,设立了上海工作站;2010年6月,挂牌成立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测试中心(广东)。

  GTT已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及国家级的计量认证和审查认可,并通过国际实验室认可组织(ILAC),取得了74个国家和地区89个实验室认可组织的国际互认。此外,GTT于2004年成为国际羊毛局(WOOLMARK)的授权检测实验室;2009年成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授权的生态纺织品检测实验室;2012年成为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认可的第三方实验室和输日纺织品白名单检测实验室;2013年成为国际羽绒羽毛局(IDFB)认可实验室;2014年获得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许可。

  作为全国一流的检测实验室,GTT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检测设备、一流的检测环境,检测领域涉及纤维、纱线、纺织品及其制品、服饰附件、羽绒羽毛及其制品、玩具及儿童用品、皮革及其毛皮制品、鞋及鞋材、产业用纺织品和医用辅料及防护用品等14个,共619类,涵盖了GB、ISO、ASTM、AATCC、BS、JIS、EN、DIN、WSP、IDFB等国内外标准1960个,所出具的检验报告不但成为企业进行纤维、纺织品、服装服饰等贸易和内部质量控制的技术依据,同时也成为法院、质量技术管理部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保险公司等做出司法判决、行政处罚或保险理赔的技术支撑。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