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广东省清远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46

  广东省清远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是广东省清远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直属事业单位,是广东省清远市辖区内经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查认可、授权的第三方公正质量检验,法定计量检定和校准的技术服务机构。

  广东省清远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现职工作人员91人。拥有647台套检验检测设备、3500平方米的办公、检验检测场所。经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审查认可的检验产品(项目)747个,范围覆盖食品、化工、农产品、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皮革、电工材料、燃料、室内空气质量、放射性物质等类别。经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的计量检定项目37个、校准/项目31个,范围覆盖长度、力学、电磁、热工、无线电、理化分析、医疗卫生等专业。2006年9月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号:No.CNASL2792。获得认可的检测产品(项目)140个、校准项目25个。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