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佛山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56

  佛山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于1980年10月23日经佛山市人民政府批准建立,是具有法人资格的公正检验机构。1994年该所的燃气用具检验室和陶瓷检验室被国家技术监督局批准为国家认可实验室,2000年全所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CL)的认可,并获得美国安泰认证、欧洲CE认证和香港安全认证等出口产品的检验资格。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先后批准在该所设立了广东省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广东省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广东省技术监督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佛山站)、广东省技术监督摩托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广东省技术监督电光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五个省级产品质检站。

  目前佛山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拥有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的质检大楼,各类检测仪器设备2000余台(套),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人数的93%,其中高级工程师和工程师分别占25%和29%。目前已开展机械、铝型材、不锈钢材、燃气用具、电子、低压电器、电池、家用电器、食品化工、饲料、摩托车、电光源、陶瓷、硅酸盐、塑料、纺织品等600余种产(商)品的检测业务以及金、银、珠宝鉴定等,同时为企业提供资料查询、体系及实验室认证咨询、为企业实验室购买仪器设备化工原料服务。该所已实现了计算机联网,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检验报告的质量。

  佛山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前来洽谈检测业务,联系认证咨询或标准查询等业务。

  质量方针:

  遵“质量至上”之宗旨,循“公正求实”之原则,

  树“严谨高效”之作风,立“客观科学”之信念,

  监督与服务并重,为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准确、优质的检测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